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與國賓、厚生公司簽約 共同開發高雄國賓飯店2千坪商五基地

2021/11/15 16:1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知名地標建築之一的高雄國賓飯店,將由大陸建設、厚生公司與國賓飯店共同改建開發,基地面積達2026坪商五用地,預計2024年推出河景宅。

位於愛河畔高雄知名地標建築國賓飯店,今(15)日由國賓飯店、厚生公司與大陸建設簽訂共同開發契約,預計將經營40年的高雄國賓飯店申請危老重建,預計2024年推案,由大陸建設負責規劃、興建及銷售,河景宅房價可望站上6字頭。

今(15)日由大陸建設、厚生公司與國賓飯店三方代表共同簽訂合作開發契約。(圖:業者提供)

本案由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等三方採共同持有共同銷售模式,大陸建設負責規劃、興建及銷售作業;三方合作模式,由大陸建設購入20%土地及厚生購入30%土地,國賓大飯店與厚生公司就持有土地並與大陸建設合建,就合建部分大陸建設預定分回比例約63%。考量整體規劃尚在概念階段,加上本案將申請危老重建計畫,及原有建物拆除時間,因此本案預定於2024年推案。

高雄國賓飯店於1981年興建,屋齡已40年,為地上21層、地下3層SRC造建物,基地為前金區後金段533及535地號等2筆土地,面積約2026.15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五種商業區,基準容積率為840%,本案另預計申請危老重建計畫。基地南側臨接60公尺民生二路園道,西側臨接30公尺河東路園道、北側臨接10公尺國民街,基地位於愛河水岸第一排且鄰近亞洲新灣區,有絕佳景觀視野。

大陸建設指出,本案位處亞洲新灣區內,目前該區域已有多項開發計畫持續推動,包含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及共構會展文創會館、環狀輕軌等重大建設;近期市府也積極推動科技智慧廊帶計畫,並在此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作為台灣5G AIoT產業的示範基地。在諸多利多條件下,大陸建設看好高雄未來市場發展,也將繼續努力推出好的作品獻給高雄。

大陸建設首度進軍高雄的中山四路「和陸寓邸」大樓預售案,在亞灣區創下完銷的佳績,加上大陸建設專業團隊的國際觀、堅強的規劃設計能力,以及在北中南區都有高品質的作品,成為國賓大飯店最佳合作夥伴的選擇,並加入與大陸建設長期合作的厚生公司,最終促成此三方合作的佳話。

市調資料顯示,目前愛河畔推出的河景宅,房價創下高檔行情且銷售順暢,包括京城建設「京梧桐」河景豪宅大樓預售案,最新實價登錄已站上6字頭;興富發集團「巴黎河左岸」、仰德建設「仰德.灣」等河景大樓預售案,銷售表現持續加溫;豐邑機構購買的家樂福愛河店基地,也預計推出河景首排大樓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