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交響音樂會登場 桃園化身藝文之都

2016/07/30 13:08文/記者馮牧群

「琴定台灣-京懋金曲台日交響音樂會」30日於桃園藝文中心展演廳舉行,現場熱鬧非凡,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四)、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左二)與來賓合影。

由桃園市文化局、京懋建設共同舉辦的「琴定台灣-京懋金曲台日交響音樂會」,30日在桃園藝文中心展演廳盛大登場,除有留德的日籍美女鋼琴家多川響子、台灣各大交響樂團首席組成的的重量級天團「台灣純絃」、台北市民管弦樂團伴奏,更由台灣3大指揮家之一林天吉親自指揮,夢幻級的演出陣容使現場座無虛席。

 

文化局莊局長表示,從這場音樂會未演先轟動的程度,不難感受到桃園市民對於藝文活動的品味日漸提升,桃園不是文化沙漠,需要更多優美和高水準的演出。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指出,未來每年都將在桃園舉辦國際級藝文演出,並為桃園市民開設「京懋Salon」系列美學課程講座。

 

京懋建設以興建國際精品型住宅聞名,今年初甫獲得英國國際地產大獎肯定,是台灣睽違12年後首次獲獎的開發商。范秉豐指出,美學品味不是一蹴可幾,而是來自日常生活的耳濡目染,京懋不舉辦吃飯喝酒的尾牙,而將預算用來舉辦每年一度的大型藝文活動回饋市民,希望把精品般的生活美學和更多桃園市民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