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鉑愛悦 博愛大道地標型輕豪宅

2022/01/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鐵左營站區博愛大道,串連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商圈,透過捷運紅線快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形成大生活圈,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高鐵左營站區坐擁交通與百貨商圈優勢,興富發建設選在該站區門戶的博愛四路、重和路口角地,新推出「鉑愛悦」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34層、地下6層,含6間店面共580戶,規劃23~38坪的2~3房,每坪售價40~45萬元,強調鄰近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與迅速連結漢神巨蛋雙百貨商圈優勢,結合巴洛克外觀特色,凸顯地標型精品建築定位取向。     

  博愛時尚大道旁超高層住宅 鄰近雙百貨商圈機能佳  

興富發建設在高鐵左營站區博愛四路、重和路旁,新推出「鉑愛悦」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形塑巴洛克風格,凸顯高質感取向。(圖:業者提供,建築外觀3D合成示意)

現場專案經理李庭甄表示,基地位於博愛四路、重和路口,具備高鐵左營站區與博愛大道門戶的地段優勢條件,加上博愛四路為北高雄交通幹道主要脈絡,5~8分鐘快速串連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學區為文府國小,文府國中學區。高鐵左營站區生活圈採三鐵共構,高雄捷運紅線在三鐵共構站區設有R16站,在博愛路沿線也設置R14、R15站區,交通相當便利,該生活圈也緊鄰華夏商圈與自由商圈,已逐漸呈現北高雄核心商圈的發展態勢。  

基地坐擁博愛四路、重和路口,進出高鐵左營站區的門戶地段優勢。

由於博愛大道掌控著高鐵進出門戶,隨著高鐵一日生活圈成形,高鐵站區商圈,更是引領房市成長重要指標,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到高雄左營站,站區周圍房市與商圈蓬勃發展。 

三鐵共構的高鐵左營站商圈,更是高級住宅與豪宅林立,奢華消費指標的高雄賓利、麥拉倫、阿斯頓.馬丁千萬頂級超跑時尚店,更坐落在博愛四路上,就在重和路口斜對面,博愛大道也成為富豪們輕鬆駕馭超跑與豪車,往返暢遊百貨公司休閒消費的時尚大道。

社區距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R16站,步行僅約6分鐘,兼具交通與消費便利性。

博愛大道生活圈的對外交通,更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華夏路、自由路、民族路,與東西向的大中路、重和路、重信路等。目前高鐵左營站連結博愛路、華夏路與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的交通條件下,讓區域商業氣息逐漸活絡,串連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並帶動地價與房價水準上揚,區域人口進駐增多,成為高雄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趨於完善。  

 

全案基地880坪,坪數規劃23~38坪的2~3房,採地上34樓、地下6層設計,規劃A大區9戶、B大區9戶,共同使用4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坐西南朝東北,社區地下室採平面與機械車位規劃。社區一樓門廳採飯店式挑高8.7米設計,安排造型燈飾、休閒座區與拼花石材地坪,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  

 

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特別延請英國GA豪宅設計團隊操刀將社區公設豐富化,設置飯店式挑高8.7米門廳與二樓公設層安排頂蓋式空中泳池、兒童遊戲教室、健身房、泳池休閒吧台、音樂教室、媽媽教室、社區電影院、圖書室、頂樓空中花園、Lounge Bar、聚會廳、2間KTV視聽包廂、棋藝室、會議室等。全棟安排淨水設備、住家設置廚下型雙溫淨飲機,建築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與RC結構,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  

客廳天花板挑高達3.25米,營造開闊視覺感。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3樓至34樓室內天花板挑高3.25米與大面落地窗,採高雄厝景觀陽台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廚房設置歐式廚櫃組,設置德國V&B廚房龍頭、SVAGO牌IH爐、洗烘脫洗衣機、蒸烤箱且安排料理小吧台,提高使用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陽台或大面開窗,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3房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規劃KARAT電腦智能馬桶,並設置泡湯浴缸、玻璃淋浴間,當層排氣設計,天花板裝設Panasonic四合一冷暖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由於基地鄰近半屏山與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     

(專家意見)「鉑愛悦」專案經理李庭甄

基地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R15原生植物園站區、左新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3~10分鐘車程內,2分鐘可從社區快速連通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地段與交通頗具優勢。

興富發建設秉持一貫品牌的精緻質感,將產品定位高質感輕豪宅,社區飯店式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基地鄰近R16站與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半屏山、原生植物園萬坪綠地。約10分鐘車程,即可從社區連通中油高煉廠的台積電設廠預定基地,地段與交通頗具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