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台中私校 他南漂砸8千萬買單元二豪宅

2022/01/13 10:13文/記者張瀞勻

單元二預售新案「精銳SKY ONE」全案規劃50~120坪產品,每坪成交單價為62~72萬元。(圖/記者張瀞勻)

緊鄰台中市七期的單元二重劃區,相較於七期高密度大樓群,區內坐享低密度開發、高綠覆率,近期預售新案「精銳SKY ONE」以「先有綠海才有豪宅」吸引不少北部、中部的頂級客層購屋,其中更有北部富商為了台中私校舉家南漂,一口氣斥資近8000萬元買下合併戶。

單元二重劃區是台中低密度開發區域中容積率最低,僅120%,相對綠覆率也是最高的,而「精銳SKY ONE」基地面積1558坪,正面對萬坪黎新公園,社區私家花園達1200坪以上、錯層宜居大陽台,更是目前單元二唯一完整街廓基地,全案規劃50~120坪產品,每坪成交單價為62~72萬元。

精銳建設經理朱自仁表示,精銳建設針對每個開發建案的特性,量身打造因地制宜的專屬建築規劃。「精銳SKY ONE」面對的萬坪綠海以及360度環景視野,讓建築物就像是航行在綠海中的遊艇,因而「精銳SKY ONE」宜居陽台就以遊艇的船頭甲板為設計意象,呈現出波濤般律動的建築外觀。

而已購客、從事健康產業43歲陳先生為了台中私校環境,日前攜家帶眷搬遷至台中,不僅購入了「精銳garden one」2戶,又看準單元二低密度環境,買下2戶60坪「精銳SKY ONE」合併戶,總金額逼近8000萬元,他透露,該案在模型尚未出爐前就已經出手購屋,主因在於過去在台北市住的是透天厝,該案宜居大陽台讓家人有自家庭院的感覺,而且同樣的產,台北市都要2、3倍起跳,加上現階段工作以雲端為主,乾脆將媽媽、太太、小孩都帶著南漂。

從事健康產業43歲陳先生為了台中私校環境,日前攜家帶眷搬遷至台中。(圖/記者張瀞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