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要等台積電!高雄一月大樓開工年增85%楠梓開價坐3望4

2022/02/09 19:00文/記者林耀文

楠梓益群橋旁水岸景觀宅,目標客層鎖定台積電工程師、都會新貴、醫生、自營商等客層,高樓層可俯瞰後勁溪優美水岸景觀與高雄大學特區,售價有機會挑戰4字頭天價。

自去年11月9日台積電宣布將在楠梓中油高煉廠設廠後,北高雄楠梓、橋頭、左營、仁武等區域房市買氣爆熱,根據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今年1月份,高市新申報開工大樓量體達1269戶,年增率高達85%,其中楠梓區達718戶居全市之冠,新案售價已紛紛站上3字頭,台積電預定廠區旁超高層輕豪宅與高大特區水岸景觀宅,已準備向台積電工程師招手。

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一月份高市新申報開工,大樓戶數達1269戶,較去年同期的685戶,年增率高達85.26%,其中北高雄的楠梓區718戶、三民區95戶,南高雄小港區238戶、新興區120戶、前鎮區98戶。

高雄大學城特區的商圈持續成長,吸引購屋買氣匯聚。

楠梓區以天玉集團旗下樹藤建設在楠陽路規劃的21層528戶的2~3房超高層大樓案量體最大,其次為和築建設在小港區宏平路規劃的18層238戶的2~3房大樓案。隆大營建在前鎮區草衙一路規劃12層98戶的2~3房輕豪宅大樓,也受到市場矚目。

看好台積電即將設廠效應發威,楠梓新進場的輕豪宅大樓案,售價紛紛站上3字頭,包括城揚建設集團「J ONE」、國城建設「友樂市」等,另外,福懋建設今年將推出的楠梓加昌路台積電預定廠區首排29層超高大樓輕豪宅案、益群橋旁29層超高大樓水岸景觀宅,售價也將站穩3字頭,目標客層也鎖定台積電工程師、都會新貴、醫生、自營商等客層,高樓層可俯瞰後勁溪優美水岸景觀與高雄大學特區,售價有機會挑戰4字頭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