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鈞坐忘山 坐北朝南雙公園環繞

2022/04/23 04:20文/地產天下

元鈞建設從新竹的「奧之細道」、「佐多稻子」到台中的「若山牧水」、「WABI SABI」等作品都受到金質獎肯定,今年於話題火熱的14期重劃區推出「元鈞坐忘山」,基地位於北屯區崇德六路與仁平街口,坐擁水湳生態公園、仁和福德公園及二分埔生態公園萬坪綠帶環繞,挾地段和產品規劃優勢,將再度掀起話題。

為基地照片,目前基地種植大片狼尾草維護土地。

「元鈞坐忘山」位於14期仁平段,除了擁新興重劃區整齊街廓市容,又可享既有11期崇德、文心中清等多個成熟商圈,地理位置不僅享有前後雙公園,更是位於馬禮遜美國學校、衛道高中、明道普霖斯頓小學等國際學校學區,吸引不少高資產家長族群青睞,地段價值相當難得。

 「元鈞坐忘山」位於水湳生態公園第一排,帝王之位雙公園環繞(模型示意)。

「元鈞坐忘山」基地面積1444坪,規劃地上22層、地下3層、57~66坪純3房住宅大樓,單層4戶配置三部電梯,戶戶衛浴及房間皆有對外開窗,部分樓層擁有複層式露臺;社區前庭規劃小花園及水池,後院則有25米露天泳池及草坡,正前方為水湳生態公園,正後方為仁和福德公園,擁有寬闊的棟距及景觀,總戶數僅84戶,相對單純。

全案規劃84戶均質3房純住宅,住戶素質相當。 

社區一樓設置採光天井及景觀步道,讓自然採光透入半開放式停車場,也解決通風問題,汽機車分道設計,還特別規劃隧道式車道口相當吸睛,共226個平面車位;公設種類十分多元, lounge bar、多功能室、泳池、閱覽室、健身房等,頂樓則有曬被區及空中花園。

餐廳空間寬廣,動線流暢。

該案邀請到七期豪宅御用建築師張德昌聯手打造,以自住角度出發、自然系豪宅為主軸規畫,跳島式植栽陽台與周邊萬坪綠意相呼應,不同朝向的陽台則依日照時間長短分別選用合適的植栽,以形塑建築外觀立體綠化效果。(文/林靖嵐)

 

專家意見  

專案副理 廖振堯

元鈞建設在王如忠總經理的帶領下,本著人是生活在建築裡的理念,元鈞向來的購地擇學為兩大原則,需為公園首排及角地,不僅確保永久棟距及景觀,通風、採光更是大加分,而產品規劃全棟戶數均質純粹,社區素質也較為一致;「坐忘山」為南北正帝王座向財位格局,特別邀請到豪宅推手張德昌建築師打造地標級自然系豪宅,加上前後均獨享萬坪公園綠意環繞,優質地段及特殊規劃在市場上十分少見。

專案副理 廖振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