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界齊做公益 捐二手物資愛心義賣

2016/08/12 12:17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由員工組成遠雄志工團,展開實際的行動關懷弱勢團體。(圖/遠雄提供)

近來地產業建商、房仲等業者紛紛熱血做公益,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如日前遠雄志工團二手物資募集,協助老憨兒完成過父親節的心願,群義房屋也在台中發起義賣公益活動,永慶慈善基金會則舉辦「人間公益影展」關懷弱勢。

 

為擴大公益活動效益,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由員工組成遠雄志工團,展開實際的行動關懷弱勢團體,發動員工二手物資募集及愛心義賣市集,鼓勵遠雄企業團員工一起捐出二手物資做環保、做愛心,遠雄企業團副董事長趙文嘉也熱情響應,全家參與也率先捐出家中二手物資支持愛心義賣。另外,遠雄員工特地做了300片公益熊造型的翻糖餅乾,由於限量的熊掌造型也造成意外搶購風潮,義賣金額共14萬2175元,超越原定目標10萬元。

 

遠雄表示,將所有的義賣金額及親手包裝的禮物帶到臺北市鵬程啟能中心,不僅完成了31位老憨兒的心願,也將這些禮物送給老憨兒的家人過父親節,並透過實際的陪伴活動,減緩老憨兒的退化狀況,用實際行動支持雙老家庭。

 

無獨有偶,群義房屋日前也在台中草悟道B段配合台中名店嘉年華活動,以慈善公益結合愛家理念作為主軸,號召公司同仁發起義賣公益活動,現場義賣全新或9成新之生活用品,所得將透過世界展望會全數捐助給台東貧童。

 

至於永慶則舉辦慈善基金會第5屆「人間公益影展」,自8/3展開為期12天的影展,除了邀請大眾共同參與,更鼓勵公益團體參與,累計報名近30個團體。此外串連全台的「愛圓滿接力」志工服務,也熱情投入影展服務當中,幫助銀髮長者、弱勢朋友一同體驗欣賞電影的樂趣。另外,至7月底全台已投入550家門市參與志工活動,服務145場活動,平均每月至少20場公益活動在進行,期許可帶動更多的社區鄰里好朋友,一起來參與愛圓滿接力,做在地的正向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