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血一夏 建商響應公益齊助捐血

2016/05/23 16:17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即日起舉辦連續3個月10場的「遠雄熱血一夏」捐血活動,以接力賽的方式,由總部當領頭羊,率領旗下關係企業及遠雄人壽拋磚引玉,希望帶領遠雄員工及民眾,一起把愛傳出去。(圖/業者提供)

許多地區暑假血庫存量短缺,不少建商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即日起舉辦連續3個月10場的「遠雄熱血一夏」捐血活動,只要捐出一袋血,遠雄就會捐出1000元,而聚合發建設也將舉辦捐血贈電影票活動,反應熱烈。

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每年參與不缺席,從第一次捐血至今,捐血已達第64次,共捐贈16000C。(圖/業者提供)

遠雄捐血活動將有1000位員工參與,遠雄企業團副董事長趙文嘉、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和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副總何京玲也將到場共襄盛舉,呼籲民眾一同做愛心,只要捐出一袋血,遠雄就會捐出1000元,捐款總額將全數捐給台灣血液基金會,期許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回饋社會,也歡迎更多公益團體一同加入。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也積極響應公益,開心表示今日捐血達500C.C.。(圖/業者提供)

而台中建商聚合發建設為鼓勵民眾一同響應捐血救人,每年固定在「聚合發號」捐血車舉辦「舉手之勞,救人一命」捐血贈送電影票的活動,至今已邁入第5年;今年於1、7、10月舉辦,活動當日捐血250C.C.可獲得威秀電影票1張,500C.C.可獲得威秀電影票2張,民眾回響熱烈。

特別的是,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每年參與不缺席,從第一次捐血至今,捐血已達第64次,共捐贈16000C.C的熱血;祁夫人也達40次,共捐贈10000C.C的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