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營建設、商圈與交通路網加持 輕豪宅市場崛起 南科人也搶進

2022/11/03 17:20文/記者林耀文

政府積極推動大新營建設發展,提升整體道路交通功能與公園綠地建設,同時開發長勝營區重劃區,位於家樂福旁總預算高達52億元的國圖南部分館開發計畫,與規劃新營轉運站北側開發面積約36公頃產專區用地等,建設效應與交通改善,吸引南科購屋客層陸續前來卡位,新營輕豪宅產品受到市場矚目。

今年台南市府投入逾60億元積極推動大新營建設發展,並極力爭取營建署111至116年生活圈建設計畫經費,提升整體道路交通功能與公園綠地建設,同時開發長勝營區重劃區,位於新營家樂福旁總預算高達52億元的國圖南部分館開發計畫,與規劃新營轉運站北側開發面積約36公頃產專區用地的客轉中心土地開發案等,多項重大建設效應與交通改善,吸引南科購屋客層陸續前來卡位,新營輕豪宅產品受到市場矚目。

看好新營房市前景,南台灣知名建設品牌「清景麟建築團隊」,位於台南新營長勝營區重劃開發區513坪商業區基地,今年4月下旬即先舉行「清景麟.長勝」開工動土典禮。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曾說,新營長勝營區重劃區,位於新營區市中心精華地帶,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健全,同時區內也保留既有生態及綠色隧道形成的生態廊道。看好此區的宜居性,與五星級酒店台南晶英酒店攜手合作,預計推出約99戶、2~3房酒店式管理輕奢宅,115年完工。

近年來深耕台南與高雄房市的春虹機構,持續加強南台灣的市場發展與開發步調,旗下春田建設選在今(3)日上午,舉行新營區周武街金華段動土典禮,基地面積約1481.54坪,預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共計214戶住家的指標性住宅大樓建築。

而擁有30多年豐富建築經驗,更在全台各地透過建築逾一萬兩千戶的春虹機構,近年來深耕台南與高雄房市,持續加強南台灣的市場發展與開發步調,旗下春田建設選在今(3)日上午,舉行新營區周武街金華段動土典禮,基地面積約1481.54坪,預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共計214戶住家的指標性住宅大樓建築,匯集多年建築實力,期許成就新營天際線最美麗的建築地標。

春虹機構副董事長黃宗元,對於新營房市前景頗具信心。

春虹機構副董事長黃宗元指出,公司看好南部房市前景,已推出逾2千戶高質感平價宅,未來不僅有即將動土的金華段推出,積極佈局新營的土地與建築開發,目前已有多塊已取得的土地正在規劃中。

新營長勝營區重劃區開發前景相當看好,該區鄰近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位處主要幹道新進路,為往來新營火車站之重要節點,大新營園區鐵道與水圳之重要核心。獲得「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銀獎的長勝公園,即位於長勝營區市地重劃開發區內。

目前建築業界對新營長勝營區重劃區開發前景也相當看好,該區鄰近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位處主要幹道新進路,為往來新營火車站之重要節點,大新營園區鐵道與水圳之重要核心,周遭生活機能良好,公共設施完善。獲得「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銀獎的長勝公園,即位於長勝營區市地重劃開發區內。

也有一些業者進行市場調查時發現,由於新營透過國道一號高速路網,約可於15~20分鐘車程通抵南科,同時新營為北台南地區的政經中心,加上家樂福、體育場、公園等設施相當便利,因此吸引南科人進駐情形增多,也讓業界對新營輕豪宅大樓產品後市更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