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讓價有效 高雄房市湧自住買盤

2016/09/06 17:35文/記者馮牧群

高雄代銷業者指出,左營高鐵商圈近期的新案銷售表現成長。(本報資料照)

高雄不動產市況趨向健康,自住型建案買點浮現,廣誠廣告董事長董上裕表示,高雄推案以新成屋為主,自住客占比高達9成,今年以來發現換屋、租不如買的客群明顯增加,主因是政府放寬房貸成數、調降房貸利率,且不少建商有感讓價,房價達到買賣雙方可接受的範圍,帶起自住市場的買盤。

南區獅子會300E1會長董上裕等人捐贈高雄復興國小棒球隊專車,支持台灣少棒。

 

董上裕舉例,像是29期市地重劃區,由於鄰近左營高鐵站及新光三越,近期新案開價又從2字頭降為1字頭,買氣特別熱絡;其他如鳳山、前鎮、小港等區,居住人口多,但是推案新供給少,因此銷售順暢。他認為,2~3房的首購型產品應會在接下來有所表現,反觀70坪以上的豪宅產品,銷售較有阻力。

 

身兼高雄市300E1南區獅子會會長的董上裕以及300E1區總監王其燦帶領的幹部,9月6日上午親赴棒球名校高雄復興國小,代表南區獅子會捐贈棒球隊專車一輛,做為選手移地訓練、比賽接送專用,以實際行動鼓勵台灣少棒,重返威廉波特世界少棒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