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LA秋冬新品搶先看 體驗摩洛哥濃濃異國情調

2016/09/09 15:57文/記者葉思含

HOLA特力和樂今年秋冬推出北非摩洛哥異國情調居家,上千件居家新品於9/27正式上市。(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今日HOLA特力和樂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宣布上千件居家新品將於9/27(二)正式上市,HOLA帶領消費者搶先體驗北非摩洛哥異國情調居家,情感濃烈的色彩與融合多元文化的秋冬居家風格獨樹一格,今日《地產天下》帶你搶先看。

透過色彩、材質、工藝、圖騰的設計企劃,讓居家流露優雅的北非摩洛哥氛圍。(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HOLA特力和樂商品企劃處資深經理蔡姍吟表示,近年旅行成為潮流,HOLA將旅行概念轉化為適合台灣居家的秋冬風格主題,主打「遇見北非花園~異國漫遊日記」,帶大家漫遊北非摩洛哥,而該如何輕鬆打造摩洛哥異國情調?針對今年秋冬居家流行指標,秋冬的家以深藍色調為主,酒紅是最佳配角,而黃銅則是不可或缺的空間亮點,如窗簾、寢具、沙發等可挑選深藍為大面積色調,抱枕、披毯、踏墊等可選擇酒紅色系,花器、壁飾、相框等小件物品即可選擇黃銅金屬類。

伊斯蘭國家裡的花紋裝飾多由各種抽象幾何圖形組成。(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客廳布置部分,在適合秋冬的深棕皮革沙發上擺放阿拉伯式圖騰或放射狀組合圖騰的抱枕,地面鋪上幾何菱格紋地毯,素色壁面掛上北非建築中常運用的黃銅鏤空造形飾品,就能讓家中客廳搖身一變成為充滿異國風情的北非國度。而摩洛哥臥室即便是看似不經意的花紋、色彩,都是種祈求一夜安眠、無需言語的祈禱文,藍色代表庇佑,白色代表純潔與和平,藍白色調運用在寢室空間能在忙碌一天後帶來安穩好眠。

繽紛、繁複、多彩的圖騰運用在餐桌美學上多了豐富變化性。(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空間增添優雅 虛擬實境更身歷其境

餐廳更是繽紛多彩,深藍、酒紅、黃銅三者的幾何交錯配置,每一只餐盤、餐具、餐墊皆能搭配出不同風貌,人人都能創造出專屬個人的摩洛哥風情,想讓餐桌再簡單些,不妨嘗試大膽又細緻的金色幾何圖紋,妝點在深色系的杯盤上,也能為餐桌增添優雅精緻感。

象徵庇祐與純潔和平的藍與白呈現異國風情。(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另外,科技的進步讓商品不再侷限靜態展示,此次HOLA首度於秋冬新品上市期推出VR虛擬實境及AR擴增實境雙體驗,在全台25家門市皆可直接戴上VR眼鏡,結合手機體驗真實風格居家情境,會員還可憑HOLA不限金額消費發票以99元加價購買市價350元的HOLA限定版口袋型VR眼鏡,而宅在家也能體驗,只要手機下載iStaging 數位設計師APP也可在手機上自由挪動、翻轉商品,透過手機就能模擬商品在家中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