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中秋 建商辦活動拉攏住戶心

2016/09/14 16:54文/記者葉思含

甫落成交屋的「精銳音悅廳」舉辦中秋音樂會暨餐會,邀請「米可吉他六重奏」登台。(圖/立智提供)

明天就是中秋節,全台建商皆推活動,趁機打出品牌服務來拉攏客戶的心,台北文山有元利建設「忠順大院」邀請超偶歌手歡唱迎中秋,而台中品牌建商除了辦活動,更送禮表達心意,讓今年中秋節特別溫馨。

 

文山區指標建案元利建設「忠順大院」在明日中秋節舉辦「樂來月更圓」活動,下午2點邀請超偶歌手現場演出,備妥茶點,希望客戶能在「忠順大院」一同欣賞表演的同時也能中秋團圓,該案規劃56~62坪、每坪開價80萬元,主打超值全配宅。

 

而台中品牌建商聚合發、坤悅、總太、精銳則分別藉由舉辦活動、經費贊助或送禮表心意,強化與社區住戶、管委會間良好的互動關係,如聚合發建設、坤悅開發分別對旗下聚合發「寶慶21」、「大美」、「愛美」及坤悅「君山」等新成屋社區,提供贊助、協助規劃早午餐宴及烤肉晚宴,讓住戶免費參加。

 

總太地產於「東方悅」接待中心規劃「享宴‧玩中秋」烤肉音樂會,以免費美味的BBQ及音樂饗宴回饋住戶;精銳建設則特別為甫完工交屋的「精銳音悅廳」舉辦新屋落成音樂會暨烤肉餐會,另也親自送禮慰勞感社區管理服務人員及管委會委員對社區的付出,凝聚社區向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