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龍灣 美術館特區首購宅

2016/09/24 04:15文/記者馮牧群

「悅龍灣」80坪實品屋,客廳面寬十足。

美術館特區為高雄近年豪宅推案重鎮,區內高級住宅林立、藝文氣息重,城揚建設、全誠建設攜手在龍水二路推出「悅龍灣」,基地達1415坪,3房設計48~60坪,4房設計65、75、80坪,每坪開價26~33萬元,全新完工。

現場專案經理郝晉平表示,北高雄的美術館特區原先工廠林立,約20年前市地重劃後房市轉熱、人文氣息加深,「悅龍灣」基地在美術館南面,離愛河與馬卡道路、中都濕地公園很近,以往人家說美術館南面生活機能較貧乏,不過近幾年青海路、美術東二路的商業發展已經成形,連鎖店家不少。預計明年底台鐵地下化完工通車後,美術館站會是四通八達的交通要站,而原本鐵道將轉為綠園道及自行車道,提供非常好的休閒機能。

「悅龍灣」規劃3棟24層樓高的建築,具有交誼廳、宴會廳、多功能教室、健身房、撞球室、社區專屬中庭等公設,標配為防火鑄鋁門、CISA鎖、釉上拋石英地磚,廚具全為西班牙、義大利品牌,並有德國進口衛浴設備、主次衛浴均有和成超級馬桶。

郝晉平分析,該案榮獲今年高雄建築園冶獎公設人氣票選第一名、第23屆中華建築優良施工品質類的高層住宅組金石首獎肯定,不僅如此,3房規劃48~60坪非常寬闊,客廳及房間明顯比其他案更大,符合首購族、首換族的需求,因此小坪數去化特別快,3房總價約1500萬元起目前已接近完銷。

書房很寬敞,甚至可規劃書櫃牆與一組沙發。

主臥的更衣室時尚華麗,容易獲得女主人芳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