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城表参道 經國特區核心 近捷運G12站

2016/10/22 04:20文/記者葉思含

「竹城表参道」規劃26~50坪,客廳享有整面窗光。

桃園經國重劃區推案林立,預售案「竹城表参道」位幸福路、經國一路、經國二路,規劃26~50坪,每坪開價29~32萬元,總價780萬元起買2房,預計明年1月完工。

「竹城表参道」可於客廳旁設計開放式餐廳。

竹城建設經國重劃區推案「竹城表参道」基地位30米幸福路,是桃園主幹道之一,屬核心商業區,未來周邊店面林立,生活機能便捷。現場專案副理簡聖璋表示,經國特區腹地僅29.39公頃,有5年開發獎勵時程,忠泰、璞園、中悦等知名建商均已進駐,未來區域成型快。

「竹城表参道」餐廳旁規劃獨立廚房,設計一字型櫃體。

「竹城表参道」開車到中正藝文特區5分鐘,至桃園交流道3分鐘,簡聖璋指出,未來中正路有捷運綠線G12站,且幸福路有銜接中正路規劃,完成後「竹城表参道」步行到捷運僅500~600公尺,交通將更加便捷。

「竹城表参道」室內樓高3.1米,臥室格局方正。

「竹城表参道」總銷46億元,基地面積1858坪,規劃391戶住家與8戶店面,住家規劃26~50坪,產品選擇多元。休閒設施有迎賓大廳、咖啡館、閱覽室、兒童遊戲區、健身房、瑜珈室、撞球室、雙中庭等。建材配備部分,採用遠企廚具櫃體配櫻花三機、HCG衛浴、愛惠浦淨水器,外觀基座採用與Bellavita百貨同等級的巴西黃金石石材。

 

專家意見

「竹城表参道」專案副理 簡聖璋

經國重劃區位中正藝文特區、南崁之間,享有重劃區新穎市容又近取生活機能。竹城建設是深耕桃園20年的在地品牌,有興建1萬1000戶的品牌實力,此次推出位經國核心地段的「竹城表参道」,規劃1858坪,是在地罕見大基地,並設計10項精品飯店公設,居住氛圍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