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美術館開幕 首展激發對「家」的想像

2016/10/22 18:41文/記者馮牧群

忠泰美術館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重新開啟對家的定義。

坐落台北市中心的忠泰美術館22日正式開幕,未來主題將聚焦於未來議題、城市建築與當代藝術,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邀集跨世代建築師群、串聯各產業技術,共同勾勒出未來生活的樣貌。

忠泰美術館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重新開啟對家的定義。

 

自去年起,忠泰美術館邀請阮慶岳、詹偉雄、謝宗哲三位專家組成策展團隊,媒合29組設計、建築專業者與20家企業,歷經一年半的研究籌備,針對台灣所面對的社會經濟環境議題,探索未來的居住型態,共同為未來的家提案。這次展覽有「島嶼居•家的在地性」、「天地棲•家的永續經營」、「共生寓•家的互動」、「變形宿•家的新質感」、「智慧家•家的智能創建」、「感知域•家的冥想空間」等主題,從不同面向探討家與個人、家與社會、家與環境之間的關係。

忠泰美術館正式開幕,圖中為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

 

「HOME2025:想家計畫」展覽時間為2015年10月22日至2016年1月15日(每週一休館),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忠泰美術館與週邊公園戶外區域,票價全票120元、優待票100元,12歲以下兒童與身心障礙者免費入場,展覽官網為:www.home2025.org.tw

忠泰美術館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重新開啟對家的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