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讓台中更有氣質 建商力挺花都藝術季

2016/12/03 04:20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七期土地貴桑桑,不少建商已將戰場轉往鄰近的單元二重劃區。

為了替2018世界花博暖身,台中市文化局將「花都藝術節」活動擴大為「花都藝術季」,為期兩個月的活動12月17日將舉行閉幕演出。這次花都藝術季中部建商也給予市府大力支持,如雙橡園開發指定贊助「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即將到來的閉幕演出更是由聯聚建設獨家贊助,邀請紙風車樂團到歌劇院演出,售票所得也將捐贈財團法人台中市文教基金會,持續推動藝文活動。

今年台中市花都藝術季閉幕演出由聯聚建設獨家贊助。

 

花都藝術季於10月14日起在全市舉辦200餘場展演,台中原本就有不少熱心推廣藝文活動的建設公司,在這次的系列活動中,各家建商也給予市府最實質的協助,如雙橡園開發指定贊助11月1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的「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而接下來的閉幕表演則是由台中豪宅品牌聯聚建設獨家贊助,找來紙風車劇團前進國家歌劇院。12月17日當天下午2時30分、晚間7時30分將各辦一場次,演出人氣劇碼「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採兩廳院售票入場搭配戶外轉播。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說,這齣劇講述人因夢想而偉大,盼讓偏鄉的孩子,透過戲劇能有更廣大的視野與胸襟。

由雙橡園開發指定贊助「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

 

市府謝聯聚獨家贊助花都閉幕演出

市府將邀請800位偏鄉、弱勢孩子免費看戲;市長林佳龍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獨家贊助的聯聚建設「關心孩子、支持藝術」。台中市長林佳龍於記者會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贊助這次活動,2018世界花博要讓台中成為花園城市,並留下「花都」代名詞,並讓花成為藝術、文化與生活的一部分,使花博留下的不只是硬體建設,文化軟實力也能被保留下來。而這次演出也配合慈善公益活動,邀請800位偏鄉弱勢家庭孩子免費觀賞,並將於戶外轉播,售票所得也會透過財團法人台中市文教基金會,持續於未來辦理藝文活動,讓觀眾一起成為公益活動的推手。

興富發集團於河南路與市政北一路角地推出文華匯低總價精品小宅。

 

七期開發飽和 新案日趨稀有

這次閉幕演出相當受矚目,除了紙風車劇團原本的高知名度,另外演出地點選在國家歌劇院也是一大話題。台中國家歌劇院自9月底開幕已經成為台中新地標,所在的七期重劃區更是豪宅林立,隨著七期開發飽和,區域內的新案也越來越少,今年市政中心一帶較具指標性的新成屋包括龍寶建設的「謙臻邸」每戶總價1億元起跳,以及精銳建設的「音悅廳」,每坪開價52~60萬元;而去年落成的富宇「東方之冠」平均成交價則落在每坪43-50萬元。即將完工個案則有明年第一季將落成的「聯聚保和大廈」,此案規劃130坪、一層兩戶,每坪開價56~72萬元。

 

下一個綠色七期 單元二建商搶進

七期重劃區幾乎已無素地,建商紛紛轉往鄰近的單元二重劃區,低密度開發的特性更有綠色七期之稱號,吸引包括精銳、惠宇、雙橡園、興富發、遠雄、國聚、陸府等建設公司都積極獵地插旗。上市公司興富發(2542)在市政南一路與河南路口,推出「文華匯」預售案,基地面積廣達1357坪,緊鄰市政中心,規劃21-23坪精品小宅,強調步行10分鐘可到七期生活圈,離74號道、國道1號交流道也相當接近,生活機能除七期之外,往西隔一條街就是小吃、民生採買店家齊全的黎明路。「文華匯」一案總價868萬起,此價格在區域內相當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