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雙港輕軌利多 周邊房市受矚目

2016/10/05 12:50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積極推動交通建設先發,串聯雙港的輕軌將從台中港出發,進入市區。(圖/立智公關提供)

近來台中市府積極推動一線、雙港、三副都心,串聯雙港的輕軌將從台中港出發進入市區,日前市府積極爭取再延伸進大里、霧峰段,引發雙港輕軌概念股的話題,成為近來房市備受看好的潛力股。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交通建設向來都是房市大利多,尤其自住客在挑選產品,交通、生活機能、品質、品牌樣樣不可少,如能在相對低點區域,選擇後期看好的產品,仍有漲幅可期。

清水、沙鹿位於副都心所在地,有輕軌交通加持,近來以三井OUTLET成為話題,可說是雙港輕軌概念股的黑馬,其中「遠雄之星3」鄰近港區,推出32~50坪、每坪14萬元,相當受矚目,短短2周成交35戶,目前整體銷售已達8成。而鄰近台中國際空港的久樘「再遇天鵝堡」,位於西屯與沙鹿交界處,房價約西屯區的1/2,前期推出總價398萬元的白天鵝區已完銷,近期推出總價528萬元反應也不ˊ錯。

受惠房市利多 南區備受矚目

另外,台中南區則受惠於捷運紅線開通,近日台中市府又爭取1000萬預算評估輕軌路線延伸到大里、霧峰,讓南區、大里一帶受矚目。日前櫻花建設以每坪50.5萬元購入位於南區附近的千坪土地,推估單價約在每坪25萬元以上,該區域相繼有總太、親家、櫻花等建商推案,量少價穩,一線品牌建商陸府建設也選在此區推案,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位於大里溪河岸景觀第一排的聚合發「大美」,因棟距視野極佳,周邊生活便利,加上中坪數的產品規劃36~44坪,備受小家庭、換屋族等自住客群埋單,目前整體銷售已破9成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