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跨足農技產業 食安園區今動土

2016/12/08 12:49文/記者朱語蕎

台灣房屋成立的「友善食安園區」今舉行動土、灑種儀式,明年初就能收成。(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房屋集團在桃園中壢成立的「友善食安園區」,今舉行動土、灑種典禮,除了照顧企業員工食安,未來將提供25%農作物給弱勢學童作為營養午餐,預估每年可產出4萬公斤時令健康蔬菜,響應政府食安政策。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希望這裡能成為一個食安體驗園區、一個新景點。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成立「友善食安園區」,就是希望能響應政府食安活動,並照顧企業員工健康,同時也提撥健康蔬菜給弱勢兒童作為營養午餐,未來更計劃與相關產學合作,培育農技人才。

 

台屋此次斥資1.8億元購入6千坪土地,將以全室溫室栽培生產蔬果,全程履歷管理,預計明年初就能收成有機農作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