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北屯擁山光水色 離塵不離城

2016/12/10 04:18文/地產天下

北屯區新都生態公園是附近民眾喜愛的休閒去處。

台中北屯的大坑風景區擁有廣闊的山林綠地以及各式休閒設施,加上與市區距離不遠的特性,素有台中陽明山之稱,長年來都是民眾最愛的休閒景點之一,近年更受惠74號快速道路的開通,讓大坑山城與台中各地的連結又更加便捷

「若山牧水」位於景賢二路上,高樓層可遠眺七期燈海以及大坑山景。

 

過去一般認知上,會選在北屯購屋的多半是預算不足的年輕或首購族群,不過根據專家透露,北屯得天獨厚的生活環境以及離塵.l不離城的優勢吸引不少企業主及台商在此置產。若到北屯一帶實地走訪不難發現,風格大器、高質感的豪墅不少,近期較具指標性的別墅新案包括惠國建設、漢宇建設、日灃建設的作品都相當吸睛;換屋大樓部分,元鈞建設在景賢二路上的成屋大樓也堪稱當區地標。

 

別墅地下室停車 隱密性足


有專業分工的漢宇建設,從總經理葉昱徵,設計總監葉一萱,土地開發葉昱賢,公司專屬建築師王培儼等四人,分別擁有台大、台科大及成大建築與土木相關科系或研究所高學歷,因此在選地、規劃、設計、施工、監造與售服上各司其職並展現高度專業。「漢宇掬境」座落於台中十期軍福十八路軍福公園旁,此案規劃地下1層、地上5層之電梯別墅,每戶建坪可達117~166坪,總戶數11戶,每戶總價4680萬起。

 

此案特別的是每戶都有天井規劃,讓自然光可透入地下室,因此地下室停車場後方的空間不僅能作為儲藏室用途,還可彈性規劃成招待所、視聽室、品酒窖等空間。另外此案露台空間創造了垂直綠化的生態跳島,配合精緻的園藝設計,相當適合做為家人間小聚談心的場所。

 

天井導入自然風光 燈光計劃添氣氛


惠國建設「惠國藏璞」已落成,總戶數共13戶、五大房、三~四車位,分成獨棟及雙併兩種形式,基地位於軍福十八路靜巷內。全棟導入自然換氣系統、規劃人車分道的地下停車空間,地下室更引入天井採光和通風;外觀採新古典崗石風格呈現華麗大器,併有社區管理,安全性極佳。

 

日灃建設在軍福十六路上的「雲步采風」,則充分運用大面窗來引入窗外風光,外觀融合古典線版、柱飾元素,以現代日系簡約風格呈現。日灃建設董事長張家駿表示,此案為日灃建設第8案,為呼應此地環境,建材與規格都大幅提昇。每戶都有私人庭院、側院以及挑空天井的設計,讓光影可穿透整棟建築,3樓起的外觀更結合傳統三合院意象,融入一門兩窗與萊特窗花的元素,每戶建坪120~130坪,每戶開價4980萬起。目前已銷五成。

 

為「雲步采風」規劃實品屋的許聖鑫建築師說:「這個案子規劃相當特殊,我們利用挑空的空間,企圖打破傳統樓層區分的概念,挑戰垂直空間的整合互動,增強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的連結感。」值得一提的是,「惠國藏璞」與「雲步采風」兩案都用心規劃別墅少有的燈光計劃,象徵「為夜歸的人留一盞燈」,不僅讓建築更有溫度,社區也更加安全。

 

遠望七期燈海 大樓美景超逼人


台中大肚山與大坑的夜景都非常知名,而在北屯區軍福十一路與景賢二路一帶因四周都是綠地或低矮高級別墅社區,建案「若山牧水」不僅在區域內是20層地標建築,從建築由內而外的景觀更是引人入勝,不管面山或是遠眺七期燈海都有絕佳視野;此案戶戶都有3面採光,格局上也特別規劃最深3米的大陽台,讓住戶可以在私人空間享受與大自然互動的時光。

 

「若山牧水」銷售現場鄭弘昆協理指出,五此案共規劃74戶,最低總價 2500萬起,有不少已購客戶過去住無電梯透天,因看中此案景觀優勢及82坪均質規劃,以及大樓的飯店管理和公設而購入此案。

 

「惠國藏璞」一案是少數有燈光計畫的透天別墅。

日灃建設董事長張家駿特聘夏利設計許勝鑫總監規劃「雲步采風」實品屋。

北屯區的大坑風景區有台中陽明山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