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假看屋人氣旺 329檔好兆頭

2015/03/07 01:27文/記者葉思含

「超級城市SUPER2」春節期間來人達425組,開出紅盤售出28戶。

今年春節加上228假期共有9天連假,接待中心不打烊已成建商年節首要盛事,遠雄、總太、鄉林等業者皆在過年期間推出新春活動,吸引許多台商趁返鄉過年之際看屋,蟄伏已久的人潮、買氣瞬間回籠,以小坪數產品最為熱銷,房市買氣熱絡復甦,可望延燒至329檔期。

今年全台遠雄接待中心皆舉辦熱鬧活動,共吸引逾6000組看屋人。

 

今年遠雄一如往年,春節不打烊照樣開賣,舉辦園遊會、遊園小火車等吸睛活動,並首度南下推案,過年期間開出紅盤,全台狂賣逾170戶,總銷達21.2億元,相較去年成長達10%,顯見房市已逐漸回溫。 

遠雄狂賣21億 新莊嘉義夯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今年以新莊副都心巴黎公園系列買氣最旺,其次是嘉義「遠雄國寶」、台中「遠雄一品」和中和左岸系列建案,共吸引6000多組來客,明顯有感房市回溫,預計此波買氣可望延燒至329檔期。

蔡宗易分析,此波熱銷買氣中,自住客佔了75%,並以中小坪數最為熱銷,顯見市場趨向健康,未來房市皆以自住、剛性需求的穩健市場買盤為主,價量也會走向持穩。

超值小宅吸自住客 買氣猛

 北台灣年度指標案「超級城市SUPER2」春節期間來人達425組,也開出紅盤售出28戶,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春節連假不僅吸引台商購屋,甚至還一同號召親朋好友一起購屋,有民眾一次購買4戶,親友一起當厝邊,相當有趣。

今年中台灣表現搶眼,活動亦十分熱鬧吸睛,如「遠雄一品」主打新春期間看屋民眾打卡拍照抽紅包、咖啡機、跑步機、iPadAir2等獎品;總太「拾光」工務所則推出由「阿木司(A MUSE)」創作團隊設計展覽,成功博得消費者青睞。「遠雄一品」現場協理許欽杰表示,今年舉辦的新春活動迴響特別熱烈,過年期間來客人數就有460人,比平常增加至少3成,以在地客與返台過年的台商和華僑為主,多為自住客,成交金額逼近3億元。 

台商回流 撐起高總價市場 

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指出,以總太嶺東新案「拾光」工務所為例,過年期間彩虹眷村周邊人潮不斷,工務所別開生面的藝術展覽更是吸睛,自初二起的4天連假,建案來客數就有7~8成的大幅成長,春節買方需求多以自住為主,主打3房的小宅產品在未來一年也會是市場主流。 

鄉林建設初三起陸續開門迎客,主打過年期間賞屋並成交的客戶,就送價值15萬元的青島涵碧樓4天3夜雙人遊,果然好禮好康吸客,成交達8億元。不僅小坪數產品熱銷,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說,冰封已久的大坪數、高總價產品買氣重新打開,總價8000萬元以上、百坪大戶的客戶紛紛回流,沈寂半年的百坪大戶客人,年後恢復進場,鄉林新莊建案就有多位自住大戶進場出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