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驛站生活圈 擁萬坪台南公園綠帶

2017/04/08 04:2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驛站生活圈,坐擁成熟商圈、優質學區、寬闊綠地與便利交通,區域房市發展迅速。(記者林耀文攝)

台南驛站生活圈,受惠於台南市政府持續開發建設,讓該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市中心成熟商圈與軌道交通便利條件,刺激換屋客的居住需求提高,帶動區域房市欣欣向榮,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天地。
 
皇鼎建設業務副總莫榮發說,公司在全台推出多棟高級住宅大樓,本著誠信、品質、服務與以客為尊的理念,位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加上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中西區與市中心區各大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透過商圈連接,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由於該生活圈連結至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只約1分鐘車程,10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對外交通相當便利。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市區綠美化工程與闢建寬闊公園綠地,台南驛站生活圈結合4萬坪台南公園開闊綠地環境,同時距東區僅約10分鐘車程,換屋客層也對進駐該區頗具興趣,充裕生活機能,成為商圈蓬勃成長有利後盾。


商圈發展成熟 便利交通吸引購屋

由於台南驛站生活圈坐擁市中心成熟商圈,該區坐落多所優質學區,如公園國小等,加上鄰近的新光三越百貨商圈發展成型,連結大億麗緻高檔飯店的充裕消費機能,加上該百貨商圈便捷通暢的交通路網優勢,包括台86線快速道路、台1線銜接國道一號及三號高速公路,構築起便捷交通網,購屋客層對該區的景觀大樓產品頗具興趣,同時也有教師、公務員等客層紛紛進場,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社區管理效果提高。


優質居家環境 景觀大樓搶手 

該生活圈坐擁多所優質學區與生活便利,多金換屋客的進駐意願高,也因房價相對低檔,具備補漲潛力,造就該生活圈成為市區深具潛力的開發新重鎮。該區指標型建案皇鼎建設「成功富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規劃3~5房,採60坪與120坪二種房型,基地273坪,僅23戶,規劃樓高12層景觀大樓,直接欣賞公園國小校園與萬坪中山公園綠景,每坪售價29萬元起。


專家意見:皇鼎建設 業務部副總經理莫榮發

台南驛站生活圈坐擁市中心成熟商圈,對外交通便利,吸引許多消費與洽公人潮,造成餐飲業、休閒娛樂設施蓬勃發展,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市區蓬勃發展的重點生活圈。加上台南市政府爭取的捷運藍線與綠線,獲得行政院納入前瞻建設計劃內的軌道開發項目,預算達400億元,台南火車站商圈,將設置台南轉運站、公園國小站等,可望進一步帶動台南驛站生活圈加速成長。

台南驛站生活圈坐擁軌道交通的便利條件,加上生活機能充裕,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記者林耀文攝)

台南驛站生活圈內,坐落多所優質學區,如立校百年的公園國小,優質學風吸引高質感購屋族搶進。(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