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六甲生活圈 南科新貴搶進

2017/03/18 04:2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六甲生活圈,鄰近南科園區地利之便,加上交通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刺激購屋買氣加溫,平價透天住宅市場崛起。

台南市六甲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快速路網與綠地環境,加上迅速連通台南科學園區,同時對外交通便利,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房價與地價行情穩定,吸引南科購屋客層持續進駐,成為平價透天住宅產品推案新重鎮。

)六甲國中的校舍規劃新穎且設有大型活動中心,優質學風受到肯定。


交通與建設成果優 刺激購屋需求提高

 邱明興說,六甲生活圈除了有台8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可迅速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再經由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未來園區開發建設完成後,將可再增加更多就業機會與購屋需求提高,帶動周圍房市持續成長。

 

生活機能逐漸充裕 南科新貴客層搶進

 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隆田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包括廣達上萬坪的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葫蘆埤生態公園等,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並且該區的優質學府,包括六甲國小、六甲國中等,也讓學子就學便利。


 該生活圈的指標型建案嘉陞建設「Super旺家園」透天造鎮社區,基地面積約3千坪,規劃55戶透天住家,採樓高3樓半規劃,前院設置1-2車庫,客廳挑高設計且面寬拉大,安排高級廚具組,地坪24~40坪,建坪47-57坪,南北坐向設計,基地距官田工業區約3公里,距隆田火車站約5公里,約5分鐘車程可連通國道3號高速公路與台1線省道,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專家意見
嘉陞建設 專案經理 邱明興

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鄰近的六甲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六甲、官田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善化一帶的地價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房價低於善化同質產品約三成的六甲生活圈平價透天,吸引南科工程師、作業員客層的魅力十足,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六甲生活圈總價千萬元透天產品接受度頗高。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六甲生活圈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也逐漸興起一股社區營造風氣,不少南科人與首購族,也對透天住宅造鎮社區相當偏愛,展現和諧與人文關懷的居住氛圍。

 

 

六甲生活圈的住宅環境優質,規劃大片運動公園綠地,帶動住宅市場蓬勃成長,吸引南科新貴客層持續進駐。

嘉陞建設在六甲生活圈中華路旁,新推出的「Super旺家園」,外觀形塑歐洲城堡建築風格,總價帶從498萬元起跳,吸引不少南科購屋客進駐。

「Super旺家園」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營造媲美豪宅般的高雅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