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家電再革新 家事更輕鬆

2016/04/01 00:49文/記者葉思含

Bosch近來推出最自由的吸塵器,符合人體工學靈巧設計。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家電當然也要創新改革,近來多家知名業者都推出新款家電用品,尤以吸塵器與洗衣機最貼近民生需求,銷量也最為亮眼,各式品牌都有不同的功能與優勢,如LG、Panasonic訴求節能,Bosch強調創新改革新科技,也成為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德國Bosch表示,挑選洗衣機應重視細緻衣物的洗滌功能。

根據燦坤統計今年至8月前的銷售資訊,直立及手持式吸塵器有86%的高度成長,觀察主要原因,燦坤分析,今年直立式吸塵器訴求無線便利為主,跟過往吸塵器強調超強吸力、吸力不衰減等功能有很大的差異,至於洗衣機,燦坤銷售的洗衣機中有7成為具有省水標章的省水洗衣機,如LG、Panasonic兩品牌的全系列洗衣機皆有省水標章,也是燦坤銷售最佳的兩個品牌。

根據研究,髒衣物置放多天細菌孳生倍增,3日內就應清洗衣物。

德國百年品牌 進軍小家電市場

博世小家電事業部大中華區負責人Mr. Alexander Schmitt示範如何使用無線吸塵器。

而歐洲家電領導品牌博世家電Bosch則訴求創新改革,以百年歷史結合精密科技呈現德國工藝設計,於9月正式上市「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是德國Bosch於台灣推出首款吸塵器,正式宣告品牌進軍台灣小家電市場。Bosch表示,該系列新品熱銷歐洲、日本市場,以「專業型家用吸塵器」、時尚外型為主訴求,榮獲2014 iF設計大獎。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可獨立站立的無線直立式設計,收納簡約便捷,首創「智慧極效感應系統SensorBagless? Technology」,有主動式偵測性能,保持吸力不衰滅;加大喉管口徑並配合空氣動力學設計,氣流量較一般直立式吸塵器高出59%;強調可調式背帶搭配套組「站著吸、揹著吸」功能,更符合人體工學,克服室內、車內、家中高低處灰塵問題。未來Bosch會推出多種不同款式小家電產品,從廚房、客廳、臥室,甚至於衣、食、住各方面來滿足不同家居的獨特需要。

洗衣機 應選細緻衣物洗滌功能

除了吸塵器,洗衣機也是家中必備清潔家電用品,國人習慣將穿過的衣物累積到一周才洗一次,但污衣囤積成為細菌滋養極佳的溫床,置放5日後總生菌數可達50萬菌落數,相較於一般環境飆出達50倍之多,對於居家衛生也將是一大隱憂,建議運動過、汗漬褥濕過的日常汙衣,應維持最多3日就要清洗一次的習慣,避免不必要的細菌孳生。

家事達人郭品婕表示,髒衣物應當日清洗,堆積衣物也應暫時放在透氣的洗衣籃,最長不超過3日,許多民眾有洗衣機不如手洗的迷思,其實手洗雖較不容易傷害布料,但倘若草率手洗更會有洗劑與污漬殘留的問題,反而更得不償失,因此在洗衣機選購上,應重視具備細緻衣物的洗滌功能洗衣機,不僅能全面洗淨污垢,更能依衣物的材質選擇洗程,也省去了手洗的辛苦及寶貴的時間。

滾動式洗衣機 耗水量低

Bosch家電指出,Bosch推出高效節能「水動能ActiveWater?」洗衣軟體程式科技,可有效運用物理拍打的水動能科技,搭配專利不鏽鋼雨滴式滾筒,任何材質衣料都能以最精省水量達到最佳洗滌效果,與直立式洗衣機需注滿水蓋過衣物不同,Bosch滾筒式洗衣機利用離心力與重力讓衣服與水落下時拍打衣物,平均耗水量超越其他歐系品牌,更獲得歐洲專利的水動能偵測感應科技。

此外,Bosch洗衣機輔以溫控式智慧型洗衣,除強力洗程,更設有高溫衛生殺菌洗程,同時兼顧殺菌防敏且不傷及衣物衣料,標準的歐洲8公斤容量充分滿足一般小家庭居家衣物清洗需求,換季床單、床套都能夠輕鬆洗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