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景氣也熱銷 台中建商靠這幾招創85%回購率

2017/04/19 16:17文/記者葉思含

雙橡園開發以軟實力創85%的新高回購率,成為去年七期最熱銷的豪宅預售個案,圖為雙橡園社區免費香氛活動。

不景氣也有建商逆勢創佳績,台中豪宅建商以加強公司軟實力、售後服務經營品牌,創造已購客戶高回頭率,如精銳建設、雙橡園開發和陸府成為熱賣建商,客戶回購率達40~85%。

精銳建設在西屯路、弘孝路口的「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

 

台中建商以軟實力深耕客戶聞名,如雙橡園開發推出接送社區學童上下學的專車服務,以及全天候的供餐服務,讓住戶在家就能享受到精緻美食,創交屋1年內逾70%入住率,回購率從「F1特區」的68%開始一路成長到「V1特區」76%,近期的「雙橡園1617」更衝到85%的新高,成為去年七期最熱銷的豪宅預售個案。

 

強調生機飲食的陸府建設也以精裝修、生活美學顧問提供全方位軟裝服務,興大康橋特區陸府「原森」首創生機餐飲服務,耗費2年時間鑽研,安排生機飲食專家為生機秘書授課,不到半年內就已有高入住率並率先站穩3字頭房價,顯見台中客戶對售後服務之重視。另外,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去年進駐台中國家歌劇院的「陸府藝角」,今年起每季精選一部歌劇院表演劇作,並舉辦藝文交流雞尾酒會。

 

長期深耕藝術美學的精銳建設則推出「一次購屋,終身服務」的計畫,即使交屋超過20年的老社區仍是主動提出「永續美宅」計畫,還到各社區舉行多元活動回饋住戶,以音樂會、藝術展等方式成功深入客戶的心中。並每年舉辦盛大的「精銳藝術節」今年舉行「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成功打造「美學、時尚」形象,成為達40%高回頭率口碑建商,有台中最熱銷「快打部隊」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