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地美化不夠看!開放式藝術村成新景點

2017/02/17 18:53文/地產天下

來自南投的游文富為國內少見地景藝術家。這次選用羽毛做為素材,呼應精銳「FUN輕鬆」的主題。

中部地區熱愛藝文活動的人周末除了美術館、草悟道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去處。位在西屯路、弘孝路上出現一個佔地1300多坪的公園,公園中有色彩繽紛的貨櫃屋、滿地綠意的草坪,走近一看還能發現各種充滿巧思的藝術作品,甚至有機會捕獲創作中的野生藝術家,直擊藝術作品的誕生過程。

精銳建設「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2月17日正式開幕。

 

致力推廣生活美學的精銳建設這次將建案基地與藝術圈結合進行跨界合作,把藝術從美術館帶到戶外。經過半年籌備,「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2月17日正式宣告開村。精銳建設表示,在基地未開工前以開放式的藝術園區型態拉近民眾和藝術的距離,另一方面也達到敦親睦鄰的作用。這次的藝術家駐村活動預計至四月底,不只會有藝術家現場創作,週末也都會規劃相當精彩的藝文節目讓民眾免費入村欣賞,想一探究竟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時間。

 

「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邀來擅長空間裝置的藝術家陳松志、喜歡運用隨手可得材料的許喬彥、關心居所場景的繪畫藝術家陳傑強,以及熱愛觀察動物的金屬雕塑藝術家趙沛沛當場創作。此外,戶外空間擺放游文富、彼得‧沃德克(Peter Woytuk)、蔡宜婷的大型立體作品,都吸引現場民眾瘋狂拍照。

 

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表示,過去民眾總是認為藝術遙不可及,實際上藝術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土地和建物形成的空間更是文化生活與社會價值的體現,也是公共財的一種,應加以活化利用,讓民眾都能在其中享受。

 

精銳建設副總經理吳秋涼則強調,目前產品還在規劃中,預計4月左右才會進場,最快下半年才有可能動工,因此目前的藝術駐村計畫純粹以藝術角度出發與民眾進行交流,絕對沒有任何銷售行為,希望大家可以真正以放鬆歡樂的心態來參與活動、親近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