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榕庄 大寮5房透天別墅

2017/05/0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國晟建設在大寮區中庄國小旁永吉街上,新推出的「悅榕庄」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大寮區中庄生活圈,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優質學區便利條件,國晟建設在該區緊鄰中庄國小的基地,新推出「悅榕庄」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鐵件格柵,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37戶,產品座向分為座西南朝東北與座東北朝西南二種類型,地坪28~34坪,建坪皆82坪,面寬達6.5米,總價帶1388萬元起。

客廳天花板挑高整合餐廳,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與賞景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梁建昌表示,全案住家規劃5大房,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全社區安排智能防盜系統、住家大門採防爆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廚房採獨立空間設計,寬度加大可設置雙排櫥櫃,提高使用便利性。

社區型產品的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與天花板設置冷暖風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住家一樓車庫採大面寬設計,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且車庫入口植栽綠美化,車道舖設植草磚,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悅榕庄」專案經理 梁建昌

基地位於大寮中庄生活圈核心地帶,且緊鄰中庄國小與中庄國中雙校園,距台88號快速道路大寮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大寮、屏東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台一線省道,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北高雄大樓3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首換族陸續進駐。

一樓車庫利用面寬拉大達6.5米優勢,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並安排地坪防滑耐磨處理,讓車庫升等至車房般的高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