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也有寶寶爬行比賽 現場超萌好歡樂

2017/04/30 11:14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對面推的「康朋街」,29日下午舉辦連續四週的首場寶寶爬行比賽,現場加油與歡笑聲不斷,讓不少家長笑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這類活動相當有趣。

許多首購家庭生活重心,是以家中寶寶或小朋友為重,為吸引看屋,高雄一些建商紛紛選在週末,針對小寶寶與小朋友,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樂高動畫草地電影院,吸引年輕首購家庭紛紛帶著幼兒前來參與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也提高看屋成效。 

富邦建設在鳳山推的「富邦大無疆」,選在29日週末夜,在鳳西國小對面基地現場,舉辦樂高動畫草地電影欣賞會,吸引上百位民眾帶著小朋友前來觀賞電影。

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對面民族一路旁的「康朋街」,選在29日週末下午,在社區多功能會議廳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社區超跑玩具電動車體驗會,吸引200多位年輕家長帶著小寶寶前來參賽,現場加油與歡笑聲不斷,讓不少家長笑說後續接連三週的比賽都要帶小寶寶參加,志在小寶寶一起玩樂的趣味,但業者也提供參賽者獎金、禮券與頭獎價值8000元的超跑玩具電動車等豐富獎項。

另外,富邦建設在鳳山區鳳西國小對面的「富邦大無疆」,也選在29日週末夜,在基地現場舉辦樂高玩具動畫草地電影欣賞會,也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享受坐在草地上,一面吃著業者提供的胖卡美食,一面享受大螢幕電影震撼畫面與音效。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由於「康朋街」位於文藻外語大學對面與河堤公園、微笑綠園的環境優勢,吸引不少首購家庭進場,為讓客戶與住戶享有特別的親子歡樂時光,因此利用社區多功能會議廳的建築硬體,一連四週舉辦活潑歡樂的寶寶爬行比賽,吸引首購家庭的家長帶著寶寶一同歡樂,連帶也增加看屋人潮多出3成,成效令人驚艷,日後公司案場舉辦社區促銷活動,也會針對住戶與客戶的不同屬性,舉辦更多樣化的活動,讓活動吸引更多人潮,也利於提高長期企業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