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巨人 公設豐富 自備36萬起交屋

2017/05/13 04:18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2樓規劃25米長露天泳池,度假氛圍濃厚。

興富發集團在竹北的新成屋「興富發巨人」全新完工,位在竹北喜來登飯店旁,鄰近安興國小,規劃25~35坪2、3房,每坪開價22~23萬元,現推出自備36萬元起交屋,主攻首購族群。

公設有宴會廳及媽媽教室,可招待親友在此用餐。

 

該案位在竹北縣治三期、勝利十一路,緊鄰喜來登大飯店,開車5分鐘可上中山高新竹交流道,或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到高鐵站也很近,南往北返便利;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自強北路,有各式連鎖商家、生鮮超市,未來還有遠東商場將進駐,機能逐步成熟。

室內樓高3.4米,客廳採光明亮。

 

「興富發巨人」規劃地上23層、地下6層建物,建物臨路退縮,規劃人行步道,公設聘請王勝正操刀,全部規劃在2樓,有25米泳池、SPA區、戶外吧台、健身房、媽媽教室、遊戲室、KTV和麻將室,頂樓戶外烤肉區,1樓有Lounge Bar供應咖啡輕食;住家單層10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林內牌廚具、東元室外主機、主臥衛浴PANASONIC免治馬桶座蓋,部分戶別配有HCG按摩浴缸。

 

專家意見
「興富發巨人」專案副理 葉思甫

此案規劃小坪數住家,但公設面積有約450坪,相當豐富高檔。社區鄰近喜來登商圈,生活機能佳,開車到高鐵站或接中山高都很便利,現推出自備36萬元交屋,減輕購屋族負擔,輕鬆入住竹北精華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