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今年推400億 布局海外市場

2017/05/23 15:37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2017年銷售金額將逾400億元,大陸建設可分配銷售金額約340億元。

欣陸投控(股票代號3703)今舉辦營運計劃說明會,旗下大陸建設表示,2016年銷售金額約30億元,董事長張良吉直言不夠滿意,會再繼續努力,今年2017年銷售金額將逾400億元,大陸建設可分配銷售金額約340億元,今年規劃將不侷限住宅,舉凡商辦、飯店以及海外投資皆全面布局。

 

去年大陸建設主要銷售金額,來自北市信義區「55Timeless琢白」、新店「琢青」、新莊「謙量」、台中「宝格」與「丽格」等個案貢獻,營收則來自當年度完工的「琢賦」、「謙量」以及台中商業大樓,營業收入合計約34億元,稅後淨利約11億元。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今年將新推「南京松江案」,特別的是,該案建築執照出乎意料幾個月即核發,接待中心需待第3季才能完成,因此不等接待中心完工即將開賣,公司同仁上下都對此案非常有信心,可為不動產市場帶來雨露。該案規劃地上24樓、地下6樓,1~9樓出租寒舍經營飯店,住宅規劃22~48坪,總銷90億元。

 

土地開發部分,大陸建設將不侷限住宅大樓,商辦、飯店將皆納入營運方針,除開發北市、新北、台中之外,馬來西亞酒店式公寓已動工,正積極尋找泰國、美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