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強銷人氣回籠 高雄建案開紅盤

2017/05/2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新進場大案紛紛展開強銷動作,帶動人氣回籠,有利第二季房市穩定回溫。

延續329檔期的推案熱潮,台南與高雄都有大案陸續登場強銷,南高雄建案強調百貨商圈地段優勢,北高雄則強打美術館園區優質環境,包括換屋與豪宅大樓都展開強銷動作,成為市場矚目焦點,可望引領第二季房市買氣加溫。

京城建設位於美術東二路的「美術世界」大樓案,總銷達100億元,剛進場強銷,看屋人氣持續增加。

北高雄農16特區,總銷100億元的雄崗建設「雄崗信義美術館」超高層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強調正SRC鋼骨耐震建築規畫特色;宏舜建設中華一路旁「宏舜HH」豪宅大樓案,總銷金額38億元,也在329檔落成公開,強調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奧地利知名建築師Hans Hollein操刀設計,為北高雄新地標建築。

福懋建設南高雄成功一路「雋詠」換屋大樓案,520甫公開,看屋表現不俗。

另外,南高雄三多百貨商圈,三發地產集團「三發晶沙」高質感大樓案,總銷達60億元,規劃戶數346戶,坪數26-59坪的2~4房產品,強調百貨商圈充裕生活機能。福懋建設成功一路520剛進場的「雋詠」換屋大樓案,規劃坪數介於60、70坪之間,強調中正金融商圈與捷運站區優勢條件。

遠雄建設「THE ONE」全台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329檔公開銷售後,訴求亞洲新灣區新地標建築,一個月即售出逾30戶,創造開春後高雄豪宅市場亮眼新紀錄。

南部指標大案領頭 強銷動作吸引人氣

高市美術館園區今年來最大開發案,總銷金額達100億元的京城建設「美術世界」,5月13日正式公開,規劃樓高29層共366戶,採60~115坪設計,每坪26萬元起,全棟外觀以金屬烤漆鋁包板及烤漆玻璃組成,建築高度及面寬近100米,以德國畫家PAUL KLEE的一幅「夜火」畫作,做為美術世界建築立面發想,可望再創美術館園區地標建築特色。

華友聯建設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華友聯EVO」預售大樓案,舉辦多場促銷活動,帶來充沛人氣。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美術世界」的基地方正達3008坪,位於美術東二路及北五街角地,雖然基地的法定建蔽率達60%,但實際設計未超過40%,留設近2000坪作為景觀中庭及藝術街道,加上建築高度及面寬近100米,因此全棟外觀以金屬烤漆鋁包板及烤漆玻璃組成,打造有別於丁掛磚外的建築搶眼特色。

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美術東二路為美術館園區的主要交通幹道,建築特別採退縮25米規劃,打造出近800坪的精品街廓廣場,同時安排內進式迴車道及私密接待門廳,29樓也設置獨立空中私人美術會館與梵谷星空泳池俱樂部,公設比僅約31%,產品的特色突出,吸引看屋反應相當熱絡,一週來人詢問約達50組。

地段與規劃優勢 去化反應增溫

高市亞洲新灣區的超高層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遠雄建設「THE ONE」,在329檔正式公開銷售後,反應超乎預期,1個月成交戶數逾30戶,創下今年開春後高雄豪宅銷售新高記錄。該棟超豪宅採SC鋼骨柱內灌漿耐震設計,將成為亞洲第6、全球第26高與台灣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其中1至16樓為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7至68層,規劃116坪、153坪、183坪,並設計全台第一且唯一的高空私家俱樂部,60樓規劃高空泳池、凌空234米雲端跑道、私家會所等,更是南台灣唯一飯店豪宅。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黃俊郎則說,遠雄「THE ONE」329登場為全台最高飯店豪宅正式開賣,在高市府強力訴求亞洲新灣區建設計畫,同時在超豪宅群聚效應下,灣區豪宅稀有價值讓不少台商相當認同,因此創造推案銷售佳績。

台南房市正強銷中的華友聯建設南區舉喜重劃區「華友聯EVO」與聯上建設安平區「聯上海棠」,也是當前台南銷售表現不俗的建案,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也說,開春後南部首購客層進場態度積極,台南新推出的「華友聯EVO」,春節後至今已售出約3成,來人反應相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