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清城邑 龍潭1字頭房價

2017/06/10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A5棟3樓,客廳面寬十足。

大清機構在桃園市龍潭行政園區附近推出新成屋「大清城邑」,社區結合大樓及別墅產品,規劃33坪及43坪的2+1房、3房住宅,廣告戶每坪11.8萬元起。別墅已接近完銷,地坪31至41坪、建坪58~74坪,樓高3樓半,廣告戶總價888萬元起,以超值房價吸引自住客目光。

現場專案副理張裕康指出,該案基地為龍平路1107巷,面積多達2137坪,且為低建蔽率,享有中興路商圈機能,靠近武漢國中小、國軍桃園總醫院、全聯、燦坤、台北商業大學、長頸鹿幼兒園,經由金陵路可至66號快速道路,可銜接大溪與龍潭交流道。

張裕康表示,「大清城邑」的視野景觀絕佳,周邊無遮蔽物,新大樓在區域相當稀有,因此有許多客戶為工業區的工作人口,也獲得來自八德、大溪、平鎮、中壢的自住客青睞,目前該案別墅的主要買方為龍潭在地換屋客,大樓產品則有不少是父母為子女置產。

室內動線流暢,配備櫻花系統廚具。


專家意見:「大清城邑」專案副理 張裕康

本案訴求為全龍潭最超值新房價格,大清機構以超值震撼價及最有誠意的建築,來滿足首購族、首換族的成家夢想。另提供住戶櫻花系統廚具、和成免治馬桶、多功能暖風機、櫻花淨水器等標配,大樓還贈送地下室強波器、電熱水器、e-tag車道系統等裝置。

臥室為低檯度開窗,採光條件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