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醫療業者也來搶 高市抵費地標脫率逾8成

2017/06/21 18:36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今日標售12標抵費地,順利標脫10筆,標脫率高達83.3%,標售會場擠滿百位民眾與建商關心開標結果。

  高市公有抵費地標售再現搶標熱潮!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於今日上午,公開標售高雄市區12標重劃區抵費地,順利標脫10標土地,標脫率達83.3%,更吸引約百位民眾與建商擠滿標售會場,但民眾與醫療業者積極進場搶標蛋黃區精華地,建商則對楠梓高雄大學城的2筆大面積土地較感興趣,其中一筆位於中山高元得標,溢價率高達49%,業者看好該區文教風氣鼎盛,將規劃首購產品。

其中一筆總價最高的蛋黃區精華地,位於中都重劃區由醫療洗腎業者律馨有限公司,以每坪72.38萬元得標,總價約4.41億元。

 

 

醫療業者每坪91.3萬 得標美術公園土地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這次標售的重劃區邸費地共計12標,開標結果順利標脫10標,最令人驚訝的是,此次標售最精華的2筆蛋黃區土地,竟然是由非建築業者得標,包括最受矚目的一筆位於翠華路旁直接面對美術公園的229坪住五土地,由從事醫療洗腎事業的律馨有限公司得標,每坪得標價高達91.3萬元,得標總價2億888.8萬元,該業者也在無他人競標情況下,以總價4億4168萬元,標得中都重劃區九如三路旁610坪商二土地,每坪得標價達72.38萬元。

 

高雄大學城土地 溢價率達49%

   建商主要鎖定楠梓高雄大學城內的2筆大面積精華地,其中一筆位於大學二十八街中山高中校園旁,面積568坪住四土地,由合心開發以總價1億5399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27.12萬元,較底價18.18萬元,溢價率高達49%。合心開發副總經理李正聰指出,該筆基地位於文教區且基地可採開放空間設計,周圍是透天別墅群,擁有優質景觀,將規劃首購大樓產品,公司另一棟高鐵左營站區文學路旁大樓,預定年底完工,目前高雄房市剛性買盤持續回籠,後市依然審慎樂觀。

 

  福懋建設也以總價3億6689.9萬元,擊退其他4家建商,搶標得高雄大學城援中路旁1460坪住四土地,單坪得標價約25.13萬元,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表示,該筆土地目前尚未規劃,但看好該區發展前景,且基地擁有欣賞後勁溪與海景優勢,日後將伺機規劃優質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