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社會宅3館申請熱 2千組搶租75戶

2017/07/19 10:18文/記者馮牧群

只租不售的新北市三重青年社會住宅3館,這次招租75戶,共吸引1,928件申請。(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三重青年社會住宅3館審查結果已完成,今日起開放線上查詢,申請人可輸入身分證字號查詢申請情形是否合格,預定26日上午將在市府辦理公開抽籤,同步透過官方臉書線上直播,這次招租75戶,共吸引1,928件申請,換算中籤率只有3.8%,其中套房的申租狀況最為火熱。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三重青年社會住宅3館吸引1,928戶申請,26日公開抽籤將決定弱勢優先戶看屋、選屋順序,及睦鄰戶、一般戶電腦抽籤排序。這次招租75戶,其中優先戶為23戶、一般戶為52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保障弱勢族群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後,再依序由睦鄰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8月下旬開始簽約入住。

 

城鄉局表示,目前全部申請案件都已完成複審,其中合格1,792件,不合格136件,在參與電腦排序申請案件中,有1,299件申請套房、493件申請兩房,後續選屋將依電腦排序結果按優先戶、睦鄰戶、一般戶順序通知,若選屋額滿時,將依序納入遞補名單。電腦公開抽籤作業屆時全程將由律師及市府政風單位見證下完成,同步透過「我愛陳香菊」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抽籤結果也將同步公告在城鄉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