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業徵才大作戰 網紅PK蕭敬騰

2017/07/20 18:03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房屋與永慶房屋搶人才,於暑假求職旺季大戰正式開打。(信義房屋、永慶房屋提供)

進入求職旺季,也掀起房仲業搶人才大作戰,繼信義房屋大手筆找來蕭敬騰代言拍廣告、成為品牌大使之後,永慶房屋找來網紅團體「這群人」拍攝影片,國內兩大家房仲業搶人才,於暑假求職旺季大戰正式開打。

永慶房屋找來「這群人」宣傳徵才廣告,一周創下百萬瀏覽。(永慶房屋提供)

 

日前永慶房屋找來2016年度YouTube雙冠王團體「這群人」以拜見岳父岳母為主題宣傳徵才廣告,主打挑戰百萬年薪、3年買房不是夢,上線單日破35萬人點閱,一周創下百萬瀏覽。

信義房屋品牌大使蕭敬騰出席活動,與信義企業集團劉元智總經理完成巨型藝術品。(信義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表示,該廣告透過「這群人」生動詼諧的演出,為帶男友回家,卻面對父母親的盤問進而展開攻防;在貼近真實生活的「男女交往議題」中巧妙融入永慶房屋的徵才優勢:保障新進業務員人員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及3年買房不是夢等特色,引發網友熱烈留言,紛紛按讚與分享。

 

而信義房屋則在去年就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出廣告,成為品牌大使,是史上第一個重金聘請知名人士代言的房仲業,日前廣告主打保障月薪5萬元,若工作第1個月離職,再領5萬元也相當吸引閱聽大眾,各店頭也有海報、人形立牌加強宣傳。

 

而在本月初更請來品牌大使蕭敬騰站台館「愛獻本色 為世界幸福上色」活動,邀請所有年輕人透過一人一色大募集的方式,集結每件各有特「色」的T恤,與忠於自我本色蕭敬騰,共同完成具有色彩象徵意義的巨型藝術品,蕭敬騰更分享演藝圈一路走來的過程,講出廣告台詞「這世界,誰也不能阻止你變成怎樣的人,只有堅持、不斷地努力,就能接近夢想中的那個自己」,鼓勵大家勇敢追夢、莫忘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