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台擺張床要5000元 最狂雅房竟然租出去了

2017/07/21 12:43文/記者葉思含

知名租屋網站出現最狂雅房。(翻攝自591租屋網)

日前591租屋網上出現今年夏天最「狂」的租屋物件,要價5000元的台北市中正區雅房竟然是一張擺在進門陽台上的床,每度電還要收到6元,吸引網友紛紛表示想朝聖,不過該物件竟然顯示已成交,記者致電詢問屋主,也表示真的已經租出去了。

最狂雅房。(翻攝自591租屋網)

 

這間要出租的雅房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標榜交通便捷近台大、師大,且可炊煮,還可共用洗衣機、烘衣機、電冰箱、客廳、廚房空間等。不過仔細一看,竟然只是在該戶公寓門口進出的陽台上擺上一張床,就成為一間雅房,令網友哭笑不得,紛紛表示「太潮了」、「不要臉」等,並想前往朝聖。

最狂雅房。(翻攝自591租屋網)

 

不過這物件刊登後竟然5天成交,記者致電詢問屋主,表示真的已經租出去且簽約了,看來網友前往朝聖夢碎。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認為,純粹討論租賃關係來說,該案若租客同意承租範圍,以及出租條件,在租賃契約上沒有所謂的違法問題,但如果房東有租金收益,卻不報稅,或是不讓房客遷入戶口、押金過高等狀況,都有違反新版的租賃新制之虞。

最狂雅房。(翻攝自591租屋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