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鑫SKY 1 縣三特區公園宅

2017/08/05 04:18文/記者馮牧群

德鑫「SKY 1」實品屋,室內樓高3米3。

縣三特區為竹北新興重劃區,公共設施與生活機能逐漸完善,德鑫建設在勝利十一路、莊敬五街口推出新成屋「SKY 1」,規劃27、31、40坪2至3房產品,每坪開價22至26萬元,鄰近公園及校園。

現銷售人員張美方表示,德鑫「SKY 1」基地為角地,地點優良,正對公園、停車場,商場及學校都是步行可及。縣三特區有棋盤式道路、公共建設完整,還有安興國小、十興國小、六家完全中學等學區,區域未來還將有外國學校,建築外觀也較舊市區美觀。

張美方表示,德鑫「SKY 1」規劃單純,社區相對安全,部分2房產品有雙衛浴;3房產品均為大房間設計,動線無死角,都有對外窗,格局方正無暗房,採光視野佳。標配提供櫻花廚具、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臥室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公設規劃有戶外光廊、閱讀室、健身房、視聽室等。

張美方提到,區域最大利多為大遠百BOT案動工,預計3年後完工,生活機能加分,會帶動消費力與房市需求。該案吸引台元科技園區、竹科園區的工作人口購屋,她建議年輕人趁著現在價格下修盡量看屋,在投資客出場只剩自住客的狀況下,現在沒買房往後可能更沒機會。

開放式廚房空間,搭配中島及質感吊燈。

德鑫「SKY 1」基地為角地,位在竹北縣三特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