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毅一遇 11期面仁和公園

2017/08/12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62坪,室內樓高3.4米,戶戶都有大面落地窗以及降板陽台,住戶可以隨興打造一畝田或花園。

台中11期重劃區擁多項建設利多,連鎖商家持續進駐,帶動區域繁榮,成屋案「大毅一遇」位在崇德路、山西路口角地,戶戶採光佳,外觀以3色圓形馬賽克磚拼貼,產品規劃62~80坪,每坪開價37~40萬元。

戶戶規劃前後陽台,有樹穴及滴灌系統,讓住戶享受悠然氛圍。

 

長期深耕台中地區的大毅建設,在11期持有多筆土地,成屋案「大毅一遇」位在11期核心區塊,正對仁和公園綠帶,鄰近仁美國小、美國學校,開車5分鐘可上中清交流道及台74線,採買可至景興早市、錦村市場。社區外觀採流線造型,搭配3種不同顏色的馬賽克拼磚,相當有特色,每戶擁前後陽台,並規劃樹穴及滴灌系統,讓住家充滿休閒綠意。

餐廚區採開放式設計,配備中島吧檯、櫻花牌3機、崁入式冰箱和烤箱等。


「大毅一遇」規劃地上21層、地下3層,住家單層3戶搭配2部電梯,1樓大廳挑高9米,相當氣派,1~2樓公設規劃撞球室、媽媽教室、視聽室及垃圾回收冷藏室,戶外還有樹屋和流水造景,頂樓有健身房及空中花園。建材配有8+8mm的Low-E玻璃、中空樓板、大金空調室外機、Duravit衛浴,Electrolux冰箱和烤箱。

 

專家意見
大毅建設建設處業務經理 張木科


社區位處11期核心角地,區段條件佳,11期擁巨蛋、商場等多項重大建設,是台中未來房市新星,建商深耕北屯、太平一帶多年,此案在交屋後1年,特別派駐工務主任在社區,解決住戶入住後大小事宜,隨時處理社區問題,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