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輝雲門 藝文特區旁 靜巷住宅

2017/08/19 04:25文/記者朱語蕎

1樓大廳挑高8米,特別將大廳的家具檯面降低,可更近距離欣賞中庭花園造景。

桃園藝文特區周邊開發已近飽和,少有大面積素地可開發,新成屋「合輝雲門」,基地面積逾千坪,正面退縮55米規劃近600坪中庭花園,外觀請來郭旭原建築師打造,主力坪數95坪,規劃雙主臥,每坪開價29~34萬元,採半毛胚交屋。

外觀由郭旭原建築師操刀,以大小不同框架打造立面,讓每戶都享有最佳視野。


桃園指標建商合輝建設推出的「合輝雲門」,基地位在新埔8街,緊鄰藝文特區,一旁就是同安國小,南平路商家眾多,走路5分鐘就可到藝文特區,開車7分鐘可上南崁交流道,約10分鐘可上南桃園交流道,未來在中正路及南平路口還有捷運綠線經過,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餐廳與廚房以中島分隔,讓視野穿透,用餐也可欣賞戶外虎頭山景,廚具採提貨券方式。


「合輝雲門」規劃獨棟地上23層、地下3層建物,外觀由郭旭原建築師打造,以大小不一的白色框架,創造方塊式的深凹堆疊,並依照周邊環境,以旋轉概念讓每戶都享有最好景觀及採光,陽台則以隔柵、玻璃讓陽光自然穿透。建物正面退縮55米,打造約600坪中庭花園,階梯式植栽讓住戶保有隱私又不被大樹遮蔽,公設有溫水泳池、男女三溫暖、健身房、宴會廳、獨立咖啡廳、韻律教室、高爾夫練習區及推桿區。住家單層4戶,配備Panasonic免治馬桶、Grohe五金、V&B面盆、日立室外主機等,廚具則採提貨券方式。


現場專案經理林桄毅表示,此案鄰近藝文特區,但位處靜巷,不受平常表演活動噪音影響,但又享有藝文特區機能,附近已3~4年未有大坪數新案推出,地段相當稀有難得,合輝建設在桃園知名度高,此案特別請來知名的郭旭原建築師打造,可說是桃園指標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