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山清境 陽明山景觀豪宅

2017/08/26 04:30文/記者葉思含

「草山清境」戶戶規劃14.5~18米超大面寬的大面窗。

陽明山為台北市知名豪宅聚落,已3年未有新推建案,近來菁山路出現新成屋「草山清境」,擁近千坪基地,規劃65、95坪,每坪開價95~120萬元,總價6200萬元至1.14億元。

「草山清境」頂樓設計空中花園,可遠眺大屯觀音落日美景。

 

陽明山擁有無敵的山水景觀,享大片原生山林,開發法規與管制嚴格,因此建地相當稀有。此次統揚建設於菁山路102、106號推出新成屋「草山清境」,統揚建設業務經理張國榮表示,基地位陽明山至高點,擁有最壯闊寬廣的山海景觀,還能遠眺七星山、紗帽山、大屯山到觀音山美景,隨季節變化各有風情。

「草山清境」臥室享有整面開窗,山海景觀一覽無遺。

 

「草山清境」規劃2棟地上6樓、地下3樓的雙併建築,設計65坪與95坪,共24戶。由於建築線指定,面菁山路1~3樓為地下層,地面1層等於4樓高度,戶戶皆能享有壯闊景致。為將景觀視野最大化,每戶設計14.5~18米超大面寬大面窗,視野達180度。

「草山清境」設計獨立廚房,配備Bulthaup櫥櫃、BOSCH電器。

 

建材配備部分,廚具採用Bulthaup櫥櫃、BOSCH電器,衛浴配備DORN BRACHT、V&B、BOSCH、GROHE、TOTO、HCG等品牌,另外還有大金變頻空調、全熱交換機、YKK窗戶、6+6+6mm中空複層式玻璃、25公分中空樓板等。

「草山清境」衛浴也有大面開窗,能邊泡澡邊飽覽美景。

 

專家意見

統揚建設業務經理張國榮

陽明山是台灣最獨特的豪宅聚落,建地一地難求,就算在市區擁有多棟豪宅也未必能入主,「草山清境」戶戶擁有180度開闊視野,為頂級客層打造隱密兼具休憩的私人會所。擁抱一整座國家公園,還能同時遠眺大屯觀音落日的美景,稱作「陽明山第一景」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