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尼斯引進台灣 中悦金剛犀牛展公開

2017/10/02 11:44文/記者馮牧群

中悦美術館迎來金剛犀牛系列作品,於桃園市中路特區、高鐵特區隆重開展。

2017威尼斯雙年展是國際大事,台灣藝術家施力仁的「金剛犀牛」成為本屆戶外公共景觀項目中,首位受邀於戶外公共展的華人藝術家,中悦建設同步舉辦「金剛再現生生不息-威尼斯到台灣-施力仁雕塑展」,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10日止在桃園市中路特區「中悦美術館」、高鐵特區「中悦八京」開展,讓民眾大飽眼福。

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中悦機構總經理陳再河(右)合影。

 

金剛犀牛代表堅毅、剛強、創新、仁慈特質,展現台灣人的驕傲,突顯中悦品牌的力量與價值,中悦機構將威尼斯雙展盛況原汁原味搬回台灣,讓這份精彩重新綻放。中悦從2003年起便引進達利、阿曼等國際級大師作品進駐社區公共空間,是台灣早期結合國際藝術的開發商,在邁入第3個十年之際,選在台灣面向世界的門戶「桃園」,與世界同步重現難得的藝術盛宴。

 

觀看不鏽鋼金剛犀牛昂首直指天際的鈦金犀角,使人聯想到歐洲中古世紀晚期,歌德大教堂高聳雲端的尖塔,身上披著鎧甲及鉚釘的造型,讓人想起現代主義未來派的表現手法,作品充分運用不鏽鋼鏡面效果,強調科技時尚的線條感,展現雄壯威武又不失內斂的呈現東方獨到的精神氣質和內涵底蘊,象徵一種永恆的精神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