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硯 巨蛋第一排 擁900坪庭園

2016/01/02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晶硯」客廳走暗色沉穩色調,能沉澱心靈。

高雄漢神巨蛋首排新成屋「晶硯」規劃82、96、115、122坪4種大坪數產品,戶戶邊間雙併、3面採光,擁有近900坪開放式庭園綠地,建築規劃氣派,今年獲得3大建築獎項,每戶總價2500萬元起。

「晶硯」擁有近900坪的庭園空間,綠覆率高。

麗晶建設先建後售純住家個案「晶硯」基地面積1531坪,41%的建蔽率擁有近900坪的開放式庭園,規劃大器,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蔡宗學表示,「晶硯」今年一次獲得高雄市建築園冶獎、消費者人氣獎以及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共3大獎項肯定,在高雄市評價相當高。

「晶硯」休閒設施規劃大器,功能多元。

「晶硯」位新榮街85號,訴求漢神巨蛋第一排,蔡宗學透露,漢神巨蛋生活圈為北高雄面積最大、人口密度最高的重劃區,消費能力和商圈發展相當強,擁有捷運R14站,兩站就到高鐵左營站,開車走國道10號銜接國道1號、3號也很便捷。

「晶硯」總銷60億元,規劃A、B、E共3棟雙併住宅,戶戶邊間、3面採光,規劃82、96、115、122坪4種大坪數產品,休閒設施有30米大門廳、宴會廳、多功能交誼廳,KTV室、游泳池,另外還有2間VILLA貴賓客房,提供親友來訪時的居住空間。

外觀採深窗設計,可避免陽光直射、增加防水度,配備昭和氣密窗、強化膠合複層24mm-Low-E玻璃,並有雨水回收系統、太陽能光電板等環保綠能設計以及美國EPS制震系統。

專家意見

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 蔡宗學

「晶硯」前庭退縮17米,後院退縮14米,皆種植綠意植栽,沒有一般豪宅的疏離感,營造出一種親和凝聚的空間。一樓除了門廳公設以外,還保留了將近900坪的開放式庭園綠地,在每一棟的頂樓都設計了精彩的空中浮島花園,全案綠覆率高達78.8%,無論是細膩度和高級度都比一般豪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