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新房仲服務 永慶砸上億打造智慧體驗館

2017/10/26 16:08文/記者馮牧群

永慶房產集團選在成立初期的信義路四段總店設置「i+智慧創新體驗館」,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服務,別具意義。

永慶房屋品牌成立30周年,選在品牌成立初期的信義路四段總店,斥資上億元打造結合科技與住居知識交流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在房市尚未回溫之際,提供民眾買賣房屋的科技創新服務,作為MR智能生活、VR購屋體驗、i講堂的跨界實驗場域。

永慶房產集團打造「i+智慧創新體驗館」,作為MR智能生活、VR購屋體驗、i講堂的跨界實驗場域。

 

「i+智慧創新體驗館」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領高層主管成立專案小組,自5、6年前開始研究分析,再結合「亞洲矽谷計劃」的i-Staging、國際設計顧問公司Fitch Design,創造透明資訊結合智能平台。孫慶餘回憶,當年永慶房屋的招牌寫的不是房屋仲介而是「生活仲介」,30年後的今天,智慧創新體驗館的入口標語也是「美好生活、從此開始」,家不只是房屋物件本身而已,更包含整棟建築的環境、社區機能與發展性,甚至附近生活氛圍。

 

館內分為三區域;進門處有「i+智能生活」,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將生活圈搬到消費者眼前,搭配Google街景、3D立體圖、實用圖資,提供買屋前先體驗周邊生活圈的身歷其境看屋服務。在「i+購屋旅程」區,戴上虛擬實境VR眼鏡,從需求探索、物件搜尋、邀約帶看到推薦物件,獲得包覆式的影像互動體驗,另在舞台前的「i+智慧講堂」,陸續舉辦與住居相關的講座活動,民眾能在這裡交流新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