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誕親子活動 500民眾擠爆現場

2017/12/23 18:23文/記者林耀文

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特別邀請莉莎奶奶前來,與百位裝扮成艾莎公主的小朋友們歡度聖誕,現場吸引500位熱情家長擠爆現場,創下仁武區案場活動人潮新高記錄。

聖誕節前的週末下午,高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場,特別舉辦親子活動歡度聖誕,吸引超過500位家長帶著裝扮成艾莎公主的百位兒童,與莉莎奶奶一起在舞台上展開童話世界實境秀,熱情的家長們擠爆接待中心現場,創下仁武區案場活動人潮新高記錄,順利刺激銷售已逾4成。

現場也有聖誕老公公發放小禮物給小朋友們,讓親子享受溫馨且饒富童趣的聖誕佳節。

 

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週末下午「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特別邀請莉莎奶奶前來,與原本預約50位名額裝扮成艾莎公主的小朋友們歡度聖誕,同時舉辦親子園遊會,安排小丑吹氣球、小丑互動魔術秀、聖誕老公公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胖卡美食餐車提供看屋民眾開心吃喝玩樂,讓逾500位參加民眾過足週末玩樂癮,由於家長為小朋友們報名參加活動太過熱情,裝扮成艾莎公主的名額特別增加至100位,甚至也有不少小男孩搶穿公主裝,滿足一下童話世界的實境秀樂趣。

 堅持規劃品質  首購買家持續搶購

全誠建設副總經理劉建成指出,年底首購客層大量回籠,特別在聖誕節前夕舉辦親子聖誕活動,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扮演童話故事小公主的樂趣,確實造成年輕家長們熱烈迴響,現場人氣爆滿,有利於增加後續更多看屋人潮,公司堅持2房產品四拼與分棟規劃,營造戶戶邊間,甚至三面採光的優質居住品質,以提高客戶購屋意願。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表示,全案因鄰近仁武八德商圈,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0分鐘車程左右,凸顯地段優勢條件,並且採2~4房規劃,總價388萬元起另購車位,設計綠意中庭、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目前已售出逾4成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