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市包租代管2200戶 3家業者出線

2018/01/04 10:19文/記者馮牧群

新北市府委託21世紀不動產、兆基管理顧問、永勝租屋等業者協助辦理包租代管,圖為情境照。(黃柏榮攝影)

新北市包租代管開始招募房東,市府委託21世紀不動產、兆基管理顧問新北第一分公司、永勝租屋等業者協助辦理包租代管,提供2200戶專業出租管理的免費服務名額,並選定七大租屋熱區為房東舉辦說明會。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若有屋主願意釋出房屋申請包租代管,建物須為新北市合法建物,1房型以上不包括雅房、分租套房,經過評估房屋結構無受損及漏水問題的建物。房東參與包租代管,可保證租金收入3年、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居家安全險3年保障;若參與代租代管則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代租媒合房客、租屋管理。未來媒合房客方面,將以設籍於新北市,或在新北市就學、就業的市民為對象,房客最高可享有每月租金補助7200元。

 

柳宏典補充,為了讓有意參與的房東更了解包租代管計劃,市府規劃在開辦首月於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新莊區、新店區、永和區及土城區等新北市前七大租屋熱區的區公所,舉辦包租代管房東召募說明會。房東、房客都可透過電話聯絡協助辦理包租代管的業者,或至市府1樓西側城鄉局包租代管服務櫃檯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