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開發商倒閉 小豪宅建商驚傳破產

2018/01/10 12:18文/記者葉思含

推出「松下国賓」的松助營造日前驚傳倒閉。(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又驚傳開發商倒閉!曾於2015年推出包租小豪宅的「松下国賓」的松助營造,當時風光宣布與日本松下營造合作,但日前驚傳倒閉,已購客戶求助無門,致電至公司也出現因股東無法再籌措資金遞送破產聲請的語音信箱答錄,震驚市場。

 

當年風格開案的「松下国賓」位中山北路二段巷弄內,標榜和日本知名松下營造合作,從全室裝潢至家電都採用Panasonic品牌,當年包租盛行一時,更主打包租3年保證報酬率,當時開價逾百萬元,房市正好之下也創下熱銷。

 

據鏡週刊報導,「松下国賓」履約保證採「不動產開發信託」機制,已購客繳交工程款交給信託銀行專款專用,建商只能依工程進度請款,不能挪用,若無法續建,買方繳的價款無法取回,真的是求償無門,而與該案相關的業者也拒談此事。

 

房市專家Sway指出,當時「松下国賓」推出時,大家覺得奇怪,是一間沒人聽過的小建商,竟然大張旗鼓找來日系大廠合作,現在出現爛尾狀況,已購客欲哭無淚,而房市正反轉,未來這樣的狀況只會持續連環爆,購屋族買預售屋一定要小心,避開一案建商,避免落得建商落跑求助無門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