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兩大龍頭槓上了 永慶向信義求償侵害專利

2018/02/02 17:12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房屋涉嫌侵害專利,永慶房屋正式提告。(永慶提供)

房仲業兩大龍頭槓上了!永慶房屋今日委由長江科技商務法律事務所,正式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出專利訴訟,檢舉信義房屋在特定服務及網頁上涉嫌侵害永慶房屋專利,永慶房屋表示,絕不寬待此非法行為,信義房屋應立即停止相關不當行為,並登報道歉,為其造成市場不良風氣及涉嫌侵害永慶專利之不當行為負責,求償1元,訴請涉嫌侵害的服務及網路平台下架。

 

長江科技商務法律事務所表示,永慶創立30年來以創新服務贏得「科技房仲」稱號,投入龐大的資源在創新服務上,並從2013年開始陸續針對永慶的創新與研發成果申請專利,信義房屋疑似便宜行事,未付出開發成本,涉嫌抄襲永慶的原創服務,完全違反智慧財產權之保護原創精神,更造成市場不公平競爭,企業道德的淪喪,今日提告是為維護永慶房屋的權益。

 

永慶房屋表示,永慶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透明公開的不動產交易資訊,以創新創造差異化價值,翻轉房仲服務模式,對於捍衛創新與智慧財產權的決心也絕不容挑戰。

 

針對永慶提告,信義房屋發布3點聲明:1. 對於永慶房屋涉嫌大量專利侵權,信義房屋原僅欲對其提出規勸,今則將依法提出專利訴訟,絕不寬怠。2. 對於永慶房屋今日發布新聞稿之行為已涉嫌違反公平交易法,我方將循法律途徑提出訴訟,絕不姑息。3. 信義房屋向來注重創新研發,並尊重智慧財產權,目前有效專利數為房仲業者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