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砂屋不只重建還升級配備 這家建商超用心

2018/02/03 14:31文/記者馮牧群

「潤泰雙子星」舉辦裝修說明會,住戶踴躍參加。

台北市中正區「潤泰雙子星」因被潤泰創新主動檢測發現為海砂屋,2015年自發性啟動重建工程,經歷3年工期,即將於本月建築拆架、4月申請使照,潤泰不僅兌現承諾以「原方位、原樓層、原面積」還給原住戶,更在合約設備外提升等級,預計住戶年底前就能搬回新家。

說明會後於實品屋參觀裝修工程。

 

潤泰創新國際繼去年7月為原住戶舉辦結構說明會,3日再舉辦裝修說明會,代表工程接近完工,可以呈現實品屋的完整面貌,提供住戶參觀各層樓版澆置、各戶浴廁防水試水、各戶給水管試壓及屋頂版防水試水,後續還有交屋說明會。潤泰創新說明,合約設備額外升級的部分,每戶多花10餘萬成本、整棟花費破千萬進行變更。

 

該案由於有海砂屋重建的容積獎勵,重建後公設比僅約18%,將有高樓層24可售戶,將於原住戶陸續完成入住後啟動銷售,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表示,包括原住戶、朋友的詢問相當多,總共收到超過百組預約。至於售價目前未定,一般推測不會低於每坪130萬元。

 

住戶章先生說,感謝潤泰的用心與努力,一次解決社區原本的海砂屋與漏水問題;住戶主委謝先生回憶,某次說明會上,潤泰總裁尹衍樑直說公共空間的廁所設計不佳,女生會直接看見男生背影很不禮貌,當場要求改正,「一個總裁可以管到如此細微之處,顯見公司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