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拍屋出現3字頭 攪亂萬華推案市場

2018/02/12 14:03文/記者葉思含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萬華區建案平均週來客約5~10組。(住展提供)

近期萬華區建案平均週來客約5~10組,除了冷氣團影響賞屋人氣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曾於2015年推出的環河南路三段的水岸宅「天澤」,近期出現高樓層法拍屋,底價每坪僅35萬元,遠低於區域行情,也攪亂了萬華購屋族的價格認知,影響萬華推案市場買氣。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儘管如此,萬華仍有不少新推建案,如漢口街二段兩大都更案「岳泰豐鼎」、「昇陽鵬城」,「岳泰豐鼎」預計規劃2~3房小宅,「昇陽鵬城」採先建後售,規劃17~48坪1~4房。另外,剛公開的新案「玖原王冠」,近捷運西門站,規劃34戶,標準戶為49~65坪3~4房、單層3併設計,強調全棟崗石外觀、建材品質,但每坪開價上看8字頭,總價相對不親民,客層亦較為侷限。

其他建案部分,西寧南路上的「MorE+」目前釋出月付1萬9000元起的低負擔方案,主打27坪2+1房,已銷售逾8成;而南萬華、東園街上的「東園綻」3房戶別已完售,現場主推24坪2房產品。另外,曾預售過的「力麒御品」、「全坤威峰」目前已成屋,估計業者還有一批保留戶會再釋出。

何世昌分析,雖然萬華仍有許多推案蓄勢待發,不過由於出現3字頭法拍價格,確實對萬華推案造成不小的衝擊,購屋族對價格讓利期望增大,預計短期內會對許多線上建案議價與成交買氣造成不小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