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悄悄偷走他的心? 情人節這樣布置好浪漫

2018/02/14 12:02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有居家業者推出「怦然心動」情人節選品企劃,讓挑選的禮品不只是禮物,更是適合情人節的居家佈置小物,讓處處是驚喜的甜蜜浪漫,打中對方的心。(生活工場提供)

今天是浪漫的2月14情人節,挑選一份令對方「怦然心動」的禮物,就是情人節禮物的最高境界了,今年有居家業者推出「怦然心動」情人節選品企劃,讓挑選的禮品不只是禮物,更是適合情人節的居家佈置小物,讓處處是驚喜的甜蜜浪漫,打中對方的心。

Heart紅心果凍蠟組。(生活工場提供)

 

寒冷季節裡的情人節,能輕靠著對方肩膀隨意聊聊再幸福不過,生活工場推出療癒系抱枕升溫戀人窩在一起的濃情蜜意。主打繽紛柔和、多變造型及創意,以簡單的巧思展現法式輕甜浪漫元素令人會心一笑,是今年情人節送禮、居家布置首選。

SweetTime巧克力鍋,簡單幾個小巧思,濃情時刻如此心醉。(生活工場提供)

 

香氛優雅輕曳 守護美好親密時刻

除了色彩布置之外,同時增加香氛與裝飾的禮品,最能不知不覺偷走對方的心,生活工場推薦最熱門的#CARRY ME香水,讓居家香氛加持兩人世界獨有的默契與甜蜜,建議搭配簡單造型的燈飾,如Sweet love亮紅T-light 6入組,放置於室內一角或成為空間中的主題裝飾,再單調的空間也有了溫度。此外,優雅輕曳擴香花80ml,靜靜的存在室內一隅,以優雅舒緩的香氣守護這美好的親密時刻。

日本recolte Qulit格子三明治機(星星限定款)。(台隆手創館提供)

 

而情人大餐之後,最舒適不過的,就是窩在沙發上看著喜愛的影集,分享彼此的溫度。生活工場推出表示,這時候就需要一床溫暖療癒的蓋毯,以及甜蜜應景的小點心。色澤透明又順口的氣泡酒以及甜而不膩的水果巧克力鍋,就是調皮童趣又帶點大人氣的浪漫。只要準備巧克力磚、方便入口的水果及SweetTime巧克力鍋,簡單幾個小巧思,濃情時刻如此心醉。

小鳥造型對杯,代表兩人的情侶對杯小禮。(台隆手創館提供)

 

手作DIY 獨一無二感動另一半

喜歡手作的你,也可以選擇造型可愛的相關料理或DIY工具,台隆手創館推出日本recolte Qulit格子三明治機(星星限定款)、日本Toffy 四杯美式咖啡機(馬卡龍綠/馬卡龍粉)等商品,標榜親手為對方製作一頓獨一無二的料理,讓感情更升溫,如日本recolte Qulit格子三明治機(星星限定款)3分鐘就烘烤出美味三明治和專業的格子狀烤紋,情人節大餐輕鬆上手,讓另一半感動之餘還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