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得建照 台開在花蓮搶蓋「樂多坊」系列旅館

2018/02/14 16:18文/記者葉思含

台開花蓮洄瀾灣相二用地旅館商店街建照取得,台開表示,看好災後復甦商機,將全力搶蓋「樂多坊」(Fun House)系列旅館。(台開提供)

花蓮縣政府於強震後2/12核發台開花蓮洄瀾灣相二用地旅館商店街建照,台開表示,看好災後復甦商機,將全力搶蓋「樂多坊」(Fun House)系列旅館,在新天堂樂園之預鑄鋼構樂多坊旅館總計有183間客房與188個單位貨櫃商店街,總面積近5000坪,結合住宿並融合音樂、運動、演唱、eSports電競遊戲、影視等主題,成為花蓮新型態住宿休閒娛樂中心。另台開在花蓮玉里鎮也將重新規劃改建46間客房之樂多坊旅館,總面積近700坪,盼全力趕工為玉里時尚娛樂旅館。

 

台開表示,集團以4D理念打造花蓮洄瀾灣之「新天堂樂園」,是全台灣最大室內數位樂園,包括佔地1萬多坪之影城、劇院、AR、VR等之全台灣最大的室內數位樂園、與甫獲建照總面積近5000坪之「樂多坊」(Fun House)旅館、貨櫃商店街等等,均以運動、音樂、表演為主題,讓來到這裡的觀光客,不是只有住宿,更能充分享受五感體驗與最新潮的娛樂活動。

特別的是,因應未來蘇花改通車人潮,與解決花蓮對外火車一票難求問題,台開集團計劃合作打造時速80公里、世界上速度最快之客輪,行駛於蘇澳到花蓮間,可搭載約550名乘客,航行時間1小時,未來可大幅解決花蓮對外交通不便之問題。

 

這次花蓮芮氏規模6.0強震,最大震度達至七級,台開集團透露,這次花蓮強震中,台開日出山莊主體、新天堂樂園等均完好無受損,玻璃一塊都沒有破,大理石地板沒有任何裂紋,足證科技運算的綠建築禁得起強震的考驗,也期許天佑台灣,天佑花蓮,給花蓮集氣加油,花蓮明天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